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纳什或本赛季报销 德帅:飞侠复出希望渺茫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报道称,除了质疑史蒂夫-纳什本赛季能否复出外,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暗示,他认为科比本赛季复出打球的可能性也不大。

  湖人队随队记者在推特上透露,科比并没有随队前来波特兰。谈及黑曼巴目前的情况,德安东尼说道:“在科比的问题上,医生还没有做出澄清,所以现在(关于科比复出具体时间表)还不是讨论的话题。纳什已经获得了澄清,但他还无法出场打1场球,所以这是两个不同的问题,我们还需要等等看。”

  距离这一季常规赛结束还有6周时间,德安东尼承认,“科比这赛季复出的希望越来越小了。”科比在去年4月跟腱断裂,手术治疗后他于2013年12月复出。但复出后仅仅打了6场球,科比又因为膝盖骨折,自去年12月18日以来休战至今。根据湖人队的计划,科比将在3月中旬接受队医的重新评估,以确定复出的具体时间表。

  “问题是,他会回来打几场球,为明年寻找节奏,然后继续休息吗?我真的不知道,”德安东尼说道,“加里-维蒂(湖人队训练师)会和科比好好交流的。”湖人队目前战绩(20胜39负)糟糕仅排在西部倒数第2位,洛杉矶媒体表示现阶段科比真的没复出的必要,而湖人队的现行计划是--观察哪些年轻球员符合紫金球队的长期计划。

  其实1天前,科比已经暗示这一季不会复出,黑曼巴在一封致湖人球迷的信中表示,希望球迷们享受当前的比赛,而湖人队的复仇将从下赛季开始。信中写道,“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专注这个赛季。记住那些当你处在低谷时嘲讽和打击你的人,因为下赛季我们不会再身处这样的境地了。欣赏现在的比赛吧,让我们坐下来,因为复仇很快就会到来了。”而谈及曼巴精神,科比这样表示,“无论你身处何种境地,你都会从中挣脱。曼巴精神永不死!”

  现年35岁的科比在本赛季中途与湖人队续约2年,这一季他场均出场29.5分钟交出13.8分6.3助攻4.3篮板1.2抢断的数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