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书豪背伤同时缺训 麦帅:不确定能否战热火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4日,轻取活塞之后,火箭明天将在主场迎来卫冕冠军热火的挑战,不过在今天的训练课上,球队主力中锋霍华德和后卫林书豪都因伤缺席了,主教练麦克海尔表示,目前还不确定两人能否参加明天的比赛。

  今天的训练课中,日前因为流感而缺席训练并最终连主场打活塞的比赛都错过的帕森斯顺利回归,并参加了全部的训练。不过伤病潮依然在侵蚀着火箭——球队替补后卫林书豪因为背部疼痛,今天并没有参加训练;而本赛季至今没有错过一场比赛的霍华德,也同样因为背部不适缺席训练。

  麦克海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林书豪和霍华德的问题都不大,但现在还不能确定两人是否可以参加明天火箭主场迎战热火的比赛。

  虽然没有参训,不过霍华德还是来到了训练馆,并且心情也保持得不错,饶有兴致地和队友们开着玩笑,偶尔还会上去投几个罚球玩乐。据火箭随队记者费根的消息,霍华德的背部问题应该不大,在问到他具体情况时,火箭中锋自己也是一点都没把伤情放在心上。“就是肌肉有些紧张,和普通的抽筋没什么不同。很快就消失了。”霍华德说道。

  火箭将于明天迎战卫冕冠军热火,这对目前两支状态都极其出色的球队都是一次很好的考验阵容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和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刚刚分别当选了NBA东西部2月最佳教练,这也为明天的比赛增添了不少看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