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14状元热门获师兄盛赞 希尔:帕克就是明日之星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4日,2014年几乎已经是公认的选秀大年,有球队囤积选秀权,有球队为一个更靠前的顺位不惜摆烂,只为今年夏天有更大的机会得到那些朝气蓬勃的年轻力量。在14年的状元热门之中,不能忽视的一个名字是——NBA传奇球星格兰特-希尔对他评价是:绝对的明日之星,未来不可限量。

  作为一名在NBA征战了19年的老兵,希尔当然知道要在联盟生存最需要的是什么;而作为一名杜克大学的毕业生,他当然也对母校“蓝魔”的球员们了然于胸。帕克,就是希尔心目中现在杜克最好的球员,在希尔看来,自己的这位小师弟绝对有能力在NBA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如果你要在大学球员中找一个人带进联盟,贾巴里就是你要找的那个人,他绝对货真价实。”希尔谈到帕克时说道,“他拥有非常惊人的天赋,也是一个为人很不错的年轻人。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对自己身体的利用,几乎是炉火纯青的,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球技,他都已经做好了进入NBA的准备,我认为他会成为一名伟大的NBA球员。”

  这名杜克大一学生,在自己的首个NCAA赛季,个人场均能砍下18.8分8.9个篮板。即使是在一些他手感糟糕的比赛中,比如对阵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时他11投仅3中,他也能拿下11分12个篮板的两双。而在这之前,他带领杜克取得6连胜时的场均技术统计是惊人的20.8分11.2个篮板。

  “他是万能型球员,在球场上几乎无所不能,他可能是大学篮球赛场上技巧最好的球员,也是最全能的。”希尔继续说道,“他非常无私,既可以在内线强攻得分,也能在三分线外投篮。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苗子,而且还在不断地吸收、成长。我觉得他是一个你绝对不能错过的球员。”

  那么在进入NBA之后帕克还需要提高的是什么呢?“防守。”希尔说道,“他在各个方面都能提高,但防守是重点。在大学里,他打的是中锋,但进入NBA之后,他可能会被放到大前锋甚至小前锋的位置,现在联盟中很多人都在3号和4号位摇摆,他必须学会怎么去防守这些强悍的家伙。这也是他目前唯一的弱点了。”

  即使是领导能力,在希尔看来自己的这位小师弟做得也是不错的。“领导球队对一个大一新生来说绝对不容易,尤其是在杜克。”希尔说道,“但他干得不错,正在K教练的指导下慢慢成长,他会成为一个合格的球队领袖的。随着联赛的深入,你们会看到他的成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