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纳什不愿表态或赛季报销 老将:会服从球队计划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对史蒂夫-纳什于13-14赛季重返赛场并不看好,他认为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对纳什而言已经报销了。现在最大的疑问是,2014年夏天,已经40岁的纳什会选择结束其辉煌的18年职业篮球生涯吗?

  从今日客战开拓者队算起,湖人队这一季还剩下23场球。当被问及纳什是否会再打比赛时,德帅的回答是,“我对此持怀疑态度,我不认为他能做到。他还没完全恢复健康,我们只剩下23场球,而且无法杀进季后赛。那他复出的意义是什么呢?这还会减少我们想要培养的年轻球员的出场时间。”

  对于赛季剩余比赛是否会出场这个敏感话题,纳什不愿做出表态,“我们等着看吧,”纳什说道,“我真的不会做出预测。如果我有机会(再上场)的话,那会很棒。”因为腿部神经痛和背部痉挛加重,纳什缺席了湖人队最近7场球,他上1次出场打球是在2月12日与爵士队的比赛。

  纳什曾2夺常规赛MVP,这一季他只打了10场球,场均交出7.6分4.7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仅为36%,三分球命中率则是31.6%。纳什表示他愿意减少出场时间,这样的话湖人队便能更好观察哪些年轻球员符合紫金球队的长期计划。“我会服从球队的计划,”纳什说道,“这没任何问题。”

  当然,从纳什的角度来说,他仍盼望能打NBA,“我当然想回来,这点毫无疑问,”纳什说道,“当你想到这有可能是你职业生涯最后几个月时,自然不希望一直坐在场边,这始终激励着我。”

  上周当湖人队前去印第安纳波利斯和孟菲斯时,纳什留在了洛杉矶;而这次他随队来到了波特兰。上周,纳什能够进行独立的投篮练习。不过在重回赛场之前,他还需更多的训练。“如果我能很快恢复训练的话,到时再看吧,”纳什说道,“本周我们没有太多训练。下周吧,到时我再看看自己身体的反应情况,前提是我有机会参加训练的话。”

  纳什下赛季年薪将是970万美元。在现有劳资协议下,湖人队能在14-15赛季训练营开营前,通过延期付款规定裁掉纳什。这样一来,紫金球队未来3年每年向纳什支付320万美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