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贝弗利盼弑杀热火为自己正名 称对其有特殊意义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4日,休斯顿火箭队将在明天迎来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的挑战,这场比赛是火箭队主力控卫帕特-贝弗利期待已久的,他希望用自己的表现来告诉对方他们四年前的那个决定是错误的。

  帕特-贝弗利在2013年的1月7日与火箭队签约,正式开启了他的NBA梦想。但如果热火队对贝弗利更耐心些的话,他的NBA生涯可以提前到2010年,因为在2010年8月2日,贝弗利曾得到了热火队的合约,但是夏季联赛还没有打完就被裁掉了。

  而明天火箭队主场与热火队的比赛,将是贝弗利首次面对“旧主”。《休斯顿纪事报》的资深记者乔纳森-费根问贝弗利,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是否有特殊的意义,贝弗利说到“你可以这么说,我也是这么想的。”

  不过贝弗利表示那段短暂的热火时光对他来说还是有收获的,“最大的事情就是,我从中学到了防守和努力工作的重要性。”

  贝弗利在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第2轮第42位被湖人队选中,不过接着被交易到了迈阿密热火。不过当时正在乌克兰联赛打球的贝弗利决定再留欧洲一年。2010年他为热火队征战夏季联赛,共打了四场比赛,场均得到5.8分4.8个篮板2.2次抢断和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4.8%。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