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林斯将获第2份10天合同 出柜第一人继续留NBA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4日,根据雅虎体育资深记者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将会与贾森-科林斯签订第二份十天合同。

  贾森-科林斯在美国时间2月23日与篮网队签订了第一份10天合同,这也使得他成为了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中第一个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现役球员。而科林斯与篮网的合同本周二合同就将到期。

  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称,“根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布鲁克林篮网队将会在周三与中锋贾森-科林斯签订第二份十天合同。”

  根据NBA规定一支球队单赛季最多与一名球员签下两份10天合同,如果第二份短工合同到期而球队有意留下这名球员,那么他的合同就要签约到赛季结束并且全额保障。

  贾森-科林斯加盟布鲁克林篮网队后共出战了四场比赛,场均出战8.5分钟得到0.8分1个篮板和0.8次的抢断。科林斯在场上担负的是蓝领球员的角色,他主要是进行防守、保护篮板以及犯规等这样的“脏活累活”。

  科林斯加盟篮网队的当天就迎来首秀,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他获得了11分钟的出场时间,没有得分抢下了2个篮板和1次抢断,吃到了5次的犯规。科林斯唯一得分的比赛时2月28日与掘金的教练,他1投1中,罚球2中1拿下了3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