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第26轮综述-佛罗伦萨0-1拉齐奥三轮不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09: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2日,意甲联赛进行了第26轮的角逐。卡利亚里3-0完胜乌迪内斯,连续两轮不败,乌迪内斯连续三轮不胜。萨索洛0-1不敌帕尔马,遭遇七连败,帕尔马客场四连胜(除第22轮,帕尔马客场对阵罗马的比赛中断,尚未补赛)并连续十四轮不败。热那亚2-0击败卡塔尼亚,连续四轮不败,卡塔尼亚至今未能在联赛中取得一场客场胜利,两赛季连续20场客场比赛不胜。亚特兰大2-1战胜切沃,连续两轮不败,切沃遭遇客场三连败并连续六个客场不胜。维罗纳0-0平博洛尼亚,连续五个主场不胜,博洛尼亚连续三轮不胜。都灵0-2负于桑普多利亚,结束了两连败,都灵遭遇两连败。佛罗伦萨0-1不敌拉齐奥,连续三轮不胜,拉齐奥取得了两连胜,积分榜排名上升到了第8位。
 
    佛罗伦萨 0-1 拉齐奥

    第5分钟,佛罗伦萨禁区内解围失误,卡纳距门7米处倒钩破门,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拉齐奥1-0小胜佛罗伦萨,取得了两连胜,积分榜排名上升到了第8位,佛罗伦萨连续三轮不胜。

    卡利亚里 3-0 乌迪内斯

    第18分钟,阿斯托里传中,伊瓦尔沃凌空抽射破门,卡利亚里1-0领先;第81分钟,伊布莱米任意球传中,无人盯防的贝西诺凌空抽射破门,比分被扩大到2-0;第89分钟,伊布莱米接内内传球后突入禁区后将球抽射进球门死角,3-0;卡利亚里连续两轮不败,乌迪内斯连续三轮不胜。

    萨索洛 0-1 帕尔马

    比赛开始仅80秒钟,比亚比亚尼边路传中,帕罗洛门前近距离劲射破门,1-0;第72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萨索洛前锋贝拉尔迪肘击莫利纳罗;帕尔马最终1-0战胜萨索洛,取得了客场四连胜(除第22轮,帕尔马客场对阵罗马的比赛中断,尚未补赛)并连续十四轮不败,萨索洛遭遇七连败。

    热那亚 2-0 卡塔尼亚

    第14分钟,斯库利传中,安东内利射门被安杜哈尔扑出,吉拉迪诺拿球后再次传到门前,安东内利攻门得手,热那亚1-0领先;第39分钟,贝鲁西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5分钟,蒙松手球犯规,热那亚任意球传球造成门前混战,斯图拉罗射门得分锁定胜局,热那亚最终2-0击败卡塔尼亚,连续四轮不败,卡塔尼亚至今未能在联赛中取得一场客场胜利,两赛季连续20场客场比赛不胜。

    亚特兰大 2-1 切沃

    第21分钟,弗雷解围失误,卡尔莫纳拿球后远射破门,亚特兰大1-0领先;第68分钟,塞萨尔肘击德尼斯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2分钟,瓜伦特任意球传中,达伊内利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1-1;第85分钟,德尼斯助攻齐加里尼低射破门,亚特兰大2-1取胜,连续两轮不败,切沃遭遇客场三连败,并连续六个客场不胜。

    维罗纳 0-0 博洛尼亚

    第12分钟,比安奇远射被扑出;第17分钟,扬科维奇头球攻门被库尔奇扑出;第28分钟,科内接莫莱奥传球后攻门打偏;第47分钟,比安奇罚失点球;第52分钟,科尔辛远射被拉斐尔扑出;第78分钟,罗慕洛连续两脚远射均被挡出;第87分钟,马尔金奥头球攻门顶偏;两队最终0-0战平,维罗纳连续五个主场不胜,博洛尼亚连续三轮不胜。

    都灵 0-2 桑普多利亚

    第7分钟,奥卡卡单刀破门,桑普1-0领先;第79分钟,加比亚蒂尼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桑普2-0战胜都灵,结束了两连败,都灵遭遇两连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