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罗西小胡安或遭到追罚 意媒:裁判又一场灾难!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07: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罗马坐镇主场和前来挑战的国际米兰0-0战平,红狼也停止了自己主场八连胜的纪录。国米踢了一个不错的上半场,罗马的反击也相当犀利,但双方还是互交白卷,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在双方近年来的交锋史上是罕见的。《米兰体育报》用“国米惊吓罗马”的标题来评价了这场比赛,但意大利媒体更的把批评的矛头指向裁判,当值主裁贝尔贡齐放过了双方的多次拳击动作,并且漏判了不止一个点球。《罗马体育报》更是直言不讳:裁判的又一场灾难!

    由于过去数轮意甲裁判的执法出现了不少争议,本场焦点战布拉斯基指派了43岁的贝尔贡齐主哨,但这位来自热那亚的裁判表现令人失望。《米兰体育报》指出贝尔贡齐的执法尺度过于宽松,尤其对罗马队长德罗西的多次暴力动作视而不见,他还至少漏判了两次点球,而国际米兰则继续成为本赛季迄今仍未获得点球的球队。

    本场比赛戴上队长袖标的德罗西显然过于亢奋,他不仅用大吼表达对贝尔贡齐判罚的不满,还多次在比赛中使出小动作。最令人瞠目的一幕出现在比赛上半场,在防守角球时德罗西连续用拉拽和拳击动作暗算伊卡尔迪,这原本可以出示红牌。此外球员对萨姆埃尔和阿尔瓦雷斯的犯规也被贝尔贡齐放过,他甚至没有向罗马队长出示一张黄牌。

    罗马球员有暴力行为,国米球员的动作也被贝尔贡齐忽视。下半场第41分钟,双方球员在禁区前发生肢体冲突,小胡安趁乱对罗马尼奥利施以老拳,但这个红牌动作同样被贝尔贡齐放过。《米兰体育报》称,尽管当值主裁没有做出判罚,但德罗西和小胡安可能会因为这些暴力动作被录像追加处罚。

    不仅仅是红牌动作被贝尔贡齐忽视,他还至少漏判双方各一粒点球。上半场第16分钟,阿尔瓦雷斯长传找到禁区内的伊卡尔迪,但凌空射门的阿根廷人遭到贝纳蒂亚拉拽,但这个点球动作又被贝尔贡齐无视。不过热那亚人也算“一视同仁”,下半场第27分钟,萨穆埃尔在禁区内阻拦并放倒德斯特罗同样没吹,这原本又是一个点球动作。此外热那亚人还放过卡斯坦对伊卡尔迪的踩踏,德斯特罗越位进球前纳因戈兰的争顶犯规,《罗马体育报》称贝尔贡齐的执法是一场“灾难”毫不过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