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蓝黑高官否认埃托奥回归 称国米要重新成为主角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米兰经理奥西里奥的伦敦之行引发了意大利不少媒体的关注,有消息称蓝黑高官此行不仅仅和阿森纳后卫萨尼亚进行了接触,还和埃托奥以及球员经纪人共进了晚餐,猎豹可能回归国米的消息也让许多蓝黑球迷感到振奋。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中奥西里奥暗示的确对萨尼亚有兴趣,但否认和埃托奥的会面,他认为猎豹的回归不太现实。

    自从布兰卡离任之后,奥西里奥成为国米转会的实际负责人,本周他现身伦敦也引发了不少猜测,媒体认为在敲定维迪奇的加盟之后,阿森纳后卫萨尼亚成为国米的下一个目标。“萨尼亚?我们一直在谈论市场的事情,国米一直在关注那些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的人。这个时候我们必须做出观察和评估,看看最终他是不是球队需要的球员。”面对天空体育时奥西里奥并不否认对枪手后卫的兴趣。

    埃托奥是另一个令媒体有兴趣的话题,猎豹因为年龄门事件和穆里尼奥闹得不快,而奥西里奥和球员以及经纪人会面似乎预示着前国米球员回归的可能。“我们在伦敦进行了会面?这个消息让我觉得好笑,维戈雷利(埃托奥经纪人)在米兰的办公室距离国米总部不到100米,我为何要舍近求远到伦敦去和他见面?我不认为埃托奥有回归国米的可能性。”

    奥西里奥称国米正在打造一支新球队,让蓝黑军团重新成为联赛的主角。“国米必须重新成为主角,我们正在努力为锻造这样的球队打下根基,寻找那些有价值的球员,寻找对球队有用的人。”国米经理表示。“按照这个标准我们已经引入了埃尔纳内斯、丹布罗西奥和鲁本-博塔,国米还会继续在这样的球员身上投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