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基德: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分区冠军 能与热火抗衡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来自纽约媒体的报道称,这是贾森-基德执教NBA的第1个赛季,在初期经历低迷后,现在由他挂帅的篮网队逐渐步入正轨。日前在接受ESPN98.7电台专访时,基德表示球队的目标是赢得分区冠军。

  截止目前,篮网队的战绩是27胜29负,排在东部第6位的同时距离胜率回到50%只差2个胜场。而在大西洋分区,篮网队位列第2位,落后排在分区首位的猛龙队(32胜26负)4个胜场。“我们的目标是尽全力赢得大西洋区冠军,”基德说道,“我们仍旧相信我们能做到。还是那句话,猛龙队打得极其出色,所以要实现目标并不简单,不过我们会1场1场来。如果我们表现好的话,也许我们便有机会实现目标。老实说,这是我们认为能做到的事。”

  本赛季大手笔投入的篮网队在赛季开局10胜21负后,最近25场取得17胜8负。如今常规赛还剩下最后26场,基德说道:“我认为我们的经验,不仅仅是过去那种,还有我们这一季所经历的一切--低迷开局,一些不该有的失利。现在我们明白了什么时候能打好,团结在一起,以及相互信任,我们能和联盟任何1支球队一样出色。”

  “我们认为可以和东部顶尖球队抗衡。如果足够健康,以及打出我们风格的话,我们能成为站到最后的1支球队,”基德继续说道。

  本周早些时候,篮网队与出柜球员贾森-科林斯签订了1份为期10天的短约,科林斯曾在2001-08年为篮网队打过球。谈及这位新援,基德表示:“我认为这是从篮球方面最好的决定。我之前和他做过队友,我知道他每晚能做什么,有许多数据是显现不出来的……我认为这是1个很好的故事,因为这是关于篮球的--我们把他当作1名篮球球员看待,他是1个场上和场下都很好的人。”

  今日篮网队将客战全联盟战绩最差的雄鹿队,凯文-加内特因为背部痉挛将缺阵。基德表示,梅森-普拉姆利将首发出场。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加内特休战了7场球,而这7场篮网队的战绩是2胜5负。基德表示:“之所以这么使用加内特,完全是为了季后赛考虑。”值得注意的是进入2014年以来,加内特的表现明显好于赛季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