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巴特勒将与雷霆签约 无视韦德召唤拒回热火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日,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小前锋卡隆-巴特勒无视好友德怀恩-韦德的召唤,他不愿意回到曾经效力过的热火队。据消息人士透露,在本周日正式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之后,巴特勒将会与雷霆队签约。目前ESPN、Yahoo!体育、《今日美国》以及NBA官网专栏作家塞库-史密斯,都对这一消息进行了报道。

 巴特勒本赛季效力于雄鹿队,但昨天他和雄鹿队达成买断协议,从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在巴特勒与雄鹿商谈买断事宜的时候,雷霆队和热火队就对他表示了兴趣,可是据消息人士透露,一旦正式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巴勒特将会和西部劲旅雷霆队签约。根据NBA劳资协议的规定,巴特勒将在北京时间3月2日的清晨6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在那之后他就可以和雷霆队签约。

 巴特勒这个决定可能多多少少会让韦德感到失望,毕竟他俩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而且韦德还是巴特勒的女儿的教父。“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韦德说,“我们一直有联系。”其实在2010-11赛季期间,巴特勒就有机会加盟热火队,可是那一次他选择了快船队。当时韦德在给巴勒特的短信中这样说道:“如果我看到的消息是真的,那么恭喜你了!但是我希望这不是真的。”

 作为姚明的同级生,巴特勒现年33岁,在2002年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一轮第10顺位被热火队选中,并在热火队待了两个赛季,也就是说他和韦德做了一个赛季的队友。在2004年的夏天,作为沙奎尔-奥尼尔交易的筹码之一,巴特勒被送到了湖人队。在湖人队打了一个赛季之后,巴特勒又先后转战过奇才队、小牛队、快船队和雄鹿队,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15.3分、5.4个篮板、2.5次助攻和1.4次抢断。

 本赛季巴特勒为雄鹿队打了34场比赛,场均贡献11分和4.6个篮板,不过38.7%的投篮命中率为生涯第二低。但在过去10场比赛当中,巴特勒有4次得分超过17分,可以说在他加盟雷霆队之后,凯文-杜兰特将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而在肯德里克-帕金斯缺阵六周的情况下,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当中,雷霆队也有可能采取小个阵容,这样巴特勒就可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巴特勒最辉煌的赛季是2007-08赛季,那个赛季他场均能得到20.3分、6.7个篮板、4.9次助攻和2.2次抢断。对于巴特勒选择雷霆,NBA官网专栏作家史密斯还给出了这样的分析:巴特勒是一位不错的外线得分手,他能给雷霆提供全面性,斯科特-布鲁克斯可以让杜兰特打大前锋位置,让巴特勒打小前锋位置,进攻端也可以给巴特勒球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