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巴特勒已决定加盟雷霆 热火补强计划再遭重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日,来自《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之前被雄鹿队买断的卡隆-巴特勒,已经选择放弃迈阿密热火队,最终决定加盟西部劲旅俄克拉荷马雷霆。据悉,巴特勒已经在当地时间2月28日上午告诉了雷霆他的决定。

巴特勒前不久被雄鹿队买断,此后雷霆和热火成为追求他的最大热门。一度有消息称,巴特勒对重返旧主热火很感兴趣,但他最终选择放弃热火,加盟西部的雷霆。而巴特勒选择雷霆,有很大的原因是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现年33周岁的巴特勒本赛季场均出战24.1分,可以贡献11分4.6个篮板1.6次助攻。在当地时间2月27日上午被买断之后,根据劳资规则,巴特勒将会在当地时间3月1日下午5点,也就是北京时间3月2日的早上6点之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在那之后,他可以与新球队签订合同。

近期多支球队都在运作买断球员来降低球队薪金,以此来避免奢侈税。而因此流入球员市场的球员中,不乏丹尼-格兰杰和巴特勒这样的大牌,而这两人也自然是被追逐的热门对象。雷霆、热火、火箭等队,都希望签下他们来进行补强。

这仿佛成为了新的一轮军备竞赛,不过巴特勒最终选择了雷霆。巧合的是,在格兰杰决定加盟快船的几天前,雷霆就已经退出了格兰杰争夺战,这让联盟中的很多人都相信,他们那时候就相信自己能够得到巴特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