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姆斯:想不通但不反抗 黑色面具或拍卖做慈善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日(迈阿密时间1日),勒布朗-詹姆斯今天没法在主场与魔术的比赛中继续戴黑色面具,他表示虽然有些想不通,但不会反抗联盟。

  “这么做(更换黑色面具)不是因为联盟的规定,而是联盟的要求,”詹姆斯赛前说,“有些想不通,我不同意他们给出的原因,但我会按照他们说的做,我是球员,跟NBA是一起的,我不会反抗。”

  因为鼻梁骨断裂,詹姆斯上一场不得不戴着面具复出,不过他没有选择普通透明塑料面具,而是戴了一款黑色碳纤黑色面具。这款面具一登场,就成为场上场下的关注焦点。不过,联盟在昨天通知詹姆斯,希望他放弃黑色面具。

  詹姆斯表示,他今天会戴上另一副透明的面具,而且会想些办法玩出个性来。

  “联盟只说必须是透明的,能让对手看清我的脸,”詹姆斯说,“我会让面具个性化一些,你们等着待会看什么样吧。”

  詹姆斯还透露,黑色面具所收到的反馈几乎都是正面的:“有人说我看起来很吓人,有人说我像超级英雄,这些都很棒,但没人说它很糟。”

  于是,上一场的黑色面具就成为绝版,詹姆斯会怎么处置它呢?

  “还没想呢,”詹姆斯说,“或许我会把它拿出来拍卖,拍到的钱给慈善机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