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76人短约签热火弃将 NCAA历史盖帽王竟是此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官网》报道,费城76人今天对外宣布,他们已经与自由人前锋贾维斯-瓦尔纳多签下一份十天短合同。瓦尔纳多也因此成为本赛季第26位被NBA征召入队的发展联盟球员。

  瓦尔纳多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以第二轮总第41顺位被迈阿密热火选中,不过随后去了海外打球,直到2012-13赛季才终于和热火完成签约。在热火,瓦尔纳多也并没有得到太多表现机会,在本赛季常规赛开始前被裁,之后就一直在发展联盟的爱荷华能量队效力。

  在能量队效力期间,瓦尔纳多场均可以贡献14.1分11个篮板以及4.7次封盖,其中篮板球排名发展联盟第二,封盖数更是高居第一。凭借出色的表现,他也入选了发展联盟的全明星阵容。

  签约76人之前,瓦尔纳多在2月19日和公牛签过一份短合同,2月22日公牛89-117惨败给马刺的比赛里,他得到了两分钟上场时间,除了一次犯规,没有任何其他表现。十天过后, 他没能得到续约合同。

  尽管职业生涯鲜有亮点,但大学时代瓦尔纳多可是风光无限,在密西西比州大效力的四个赛季里,他以564次封盖成为NCAA史上的盖帽王。另外他还是NCAA历史上除了大卫-罗宾逊之外唯一一位至少得到1000分、1000个篮板以及500次封盖的球员。

  76人在交易截止日前连续完成两笔交易,先后送走了两名内线主要轮换球员斯宾塞-霍伊斯和拉沃伊-阿伦,现在中锋位置上已经没有任何一名可靠的球员能胜任先发。瓦尔纳多虽然也不见得是费城的最终答案,但起码增加一种可能,和一些轮换深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