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式无奈!大牌>球队 隆多违规绿军不惩反力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日,对隆多私自留在洛杉矶庆祝生日,而没有随队去出征国王队的事情,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今天非但没有公布处罚措施,甚至是为隆多大说好话,力挺队内唯一的大牌球星。

  NBA是属于球星的联盟,其实很多事情明知道不合理,但各支球队的教练或者高层处于其他利益的考量只能默不作声甚至是忍气吞声。比如球队的大牌球星犯错,绝不会与“庶民”同罪,总经理或者教练甚至要站出来为球星进行解围。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当家球星拉简-隆多,在上周六球队完成与湖人的比赛中,没有随队前往萨克拉门托(周日绿军对阵国王),而是违规留在洛杉矶庆祝自己的生日。这样的违规行为被媒体报道后使得隆多处于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而绿衫军据称对此也非常的生气,总经理丹尼-安吉更是要对此事彻底调查,并可能对隆多采取处罚措施。

  但是今天,丹尼-安吉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的态度确实180度转变,对拉简-隆多进行力挺。“我和隆多进行了一些交流,我知道了一些关于他的我所不了解的事情,我现在对情况非常的满意。他从这件事中也学到了很多,让我们向前看吧。”

  记者问隆多这样违反队规的行为,是否会影响他在绿衫军的前景时,丹尼-安吉表示“我不知道,我不认为会有影响,应该不会的,这不会改变我对他的看法。”

  丹尼-安吉在今天的采访过程中始终不谈绿军是否会对隆多进行惩罚,甚至没有表示隆多到底有没有犯错。当记者对此进行询问时,安吉的态度更加令人费解,“他到底有没有犯错,我觉得确实是一个问题。不过另一方面来看,假设说存在错误,但球队的领袖们都会犯错,所有的领袖都有犯错的时候,这不影响他们作为领袖的威信,而且他们会从中学习进步。”

  而隆多现在还没有任何的后悔之意,此前媒体对他就此事进行采访时,他直接说到“这是我个人的事情,关你X事。”

  球星犯错,球队非但不进行惩罚批评,总经理还要站出来打圆场进行力挺,NBA的诸多无奈由此可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