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力荐勒夫转投火箭 称比加盟湖人绿衫军靠谱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日,来自《Dunking With Wolves》的森林狼专栏作家本-比肯撰文,对凯文-勒夫未来的去向进行了预测。比肯认为,勒夫加盟火箭是个不错的选择,该方案比他去湖人、凯尔特人等球队要更靠谱一些。

  依据森林狼如今的状况,勒夫迟早是要走人的。早先,他本人在采访中就曾公开示好过凯尔特人。而外界主流观点认为,勒夫2015年或将加盟家乡球队湖人。但本-比肯对此却并不认同,作为常年报道森林狼比赛的专家,比肯指出,火箭才是勒夫的理想下家。

  首先,比肯预测,在2015年夏天之前,勒夫离开的概率为55%,一旦该情况发生,森林狼为了有所回报,将很可能采取先签后换的策略。当然,也不排除固执的菲利普-桑德斯(森林狼运营部总裁)说服勒夫续约的可能。

  如果勒夫最终进入交易市场,火箭将是个颇具诱惑力的选择。众所周知,在相继得到哈登和霍华德之后,休斯顿一直在期待第三位巨星的加盟。在交易截止日前,火箭始终不愿将帕森斯作为交换朗多的筹码,并直接导致与绿衫军的谈判破裂,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出,火箭对高富帅的潜力还是十分看好的,但他能否成长到巨星级别,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此外,4号位一直就是火箭的短板,诚然泰伦斯-琼斯和莫泰尤纳斯也具备一定的天赋,但作为争冠阵容的拼图,他们的综合实力还有待提升。而勒夫的全能战力,已经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只要在正确的体系之下,他足以在任何一支队伍挑起大梁。

  如果将来交易真的启动,火箭最有可能送出的筹码将是林书豪,尽管,在位置上他与卢比奥有些重叠,但本赛季在火箭,书豪已经逐渐适应了替补的角色,未来加盟森林狼,他也能成为卢比奥的优质替补。

  一天前,美国知名篮球专家比尔-西蒙斯同样撰文,对勒夫未来的去向进行了分析。他列出的四个潜在下家分别是湖人、凯尔特人、太阳和公牛。但今天,本-比肯却在专栏中对此一一驳斥,并指出虽然勒夫加盟火箭的后果也并非完全确定,不过相比于他转投绿军、太阳或者湖人,却要靠谱的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