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汇总:公牛将签弗雷德特 凯尔特人华莱士赛季报销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进入3月份,NBA各支球队开始了常规赛最后阶段的冲刺,而在这个时间段,伤病自然是他们最为担心的事情。北京时间3月1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宣布,杰拉德-华莱士膝盖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另外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中锋古斯塔沃-阿永右肩手术,同样会缺席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

凯尔特人主帅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莱士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确定膝盖半月板撕裂。据悉,华莱士此前一直带伤作战,他的脚踝还长有骨刺。球队经理丹尼-安吉表示,华莱士需要手术,很可能赛季报销。

除此之外,凯尔特人的中锋维托尔-法维拉尼左膝酸痛,也在寻求第二医疗意见,并且可能需要手术。但是是否就此确定法维拉尼是否也会赛季报销,现在还为时过早。另外,右脚踝扭伤的埃弗里-布拉德利下周接受复查,脑震荡的贾里德-萨林杰今天回归训练,明日有望出战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

老鹰队今天宣布,中锋阿永今天接受了右肩手术。他将缺席本赛季的剩余比赛。本赛季,他为老鹰出战了2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4.3分4.8篮板。阿永本赛季的合同为150万美元,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

另外,芝加哥公牛队接近签下刚刚与萨克拉门托国王达成买断协议的后卫吉莫-弗雷德特。由于弗雷德特刚刚被买断,因此正式签约新东家一直得等到当地时间周六下午5点之后。另外,知情人士透露,弗雷德特非常愿意为锡伯杜打球。目前公牛距离奢侈税门槛还有6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