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联盟四大被低估后卫:贝弗利成火箭英雄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如今这样一个控卫时代,联盟中有着各种风格的优秀指挥官。只不过,其中一些人是被媒体和球迷吹捧起的“天才”,而另一些人则由于性格或者所处球队的原因而被忽视。

最被低估NO.1 戈兰·德拉季奇

德拉季奇几乎不可能复制纳什在菲尼克斯两夺常规赛MVP的荣耀,但他绝对已经是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太阳本赛季之所以能够异军突起,在豪强林立的西部始终占据着前八席位,与德拉季奇的出色发挥有着直接关系。高大、强壮、传球出色并且有着精准的三分球,德拉季奇符合现代控卫的所有要求。更关键的是他还不到28岁,未来四、五年里他都可以保持这样的高水准。 

最被低估NO.2 迈克·康利

 康利是一名真正的控卫,虽然身高方面有些吃亏,但他的智慧和速度弥补了这一弱点。虽然有着很强的个人攻击力,但当拥有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这两名内线队友时,康利很无私的将传球作为自己的头号选择。在这个控卫越来越注重得分的年代,康利这样明明拥有场均25+能力却甘愿传球的奇葩越来越少了。 

最被低估NO.3 帕特里克·贝弗利 

贝弗利的组织能力总是被人诟病,但他火箭现有体系里最适合与哈登和霍华德(微博)搭档的控卫。他的防守能力和态度能够很好的分担哈登的责任,让后者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端,而大心脏和三分球能力让贝弗利总能够将霍华德从内线分出的球投入篮筐。贝弗利确实不如林书豪(微博)擅长挡拆,他也不懂什么叫掌控节奏,但他是火箭冲击总冠军不可缺少的一环。

最被低估NO.4 雷吉·杰克逊

假如不是维斯布鲁克的受伤,杰克逊还无法在雷霆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但当机遇来临时,这个三年级生抓住了机会。俄克拉荷马之所以能够主力控卫缺席一半场次的情况下依然取得西部第一的胜率,杜兰特的暴走是一个原因,而杰克逊在一号位上的表现则是另一个原因。当然,杰克逊永远也无法达到维斯布鲁克的高度,不过就像上赛季的布雷德索一样,杰克逊证明了自己绝对能够胜任先发位置,新秀合同到期后他肯定不会留下来继续当替补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