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乔治单节12分打花湖人 完美空接扣篮大赛也满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10: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已经完成完美交易的步行者似乎已经有足够能力争夺冠军,而这样的阵容就更能考验乔治的成色,看他是否是一个完美领袖。北京时间2014年2月26日,步行者主场迎战湖人,乔治单节暴走全场20分7篮板6助攻,最终步行者以118-98狂扫湖人。

  乔治在全明星之后场均30+,已经将状态提升到了最好,目标剑指季后赛。而开场之后他投篮不中并没有影响他的状态,随后他就上演了一个高难度的表演:他在空接之后还来了一个拉杆翻身上篮,技惊四座。更重要的是他虽然没有进攻,但却连续送出了4次助攻,帮助步行者始终压制湖人。首节乔治就拿下4分2篮板和5次助攻。

  在面对弱队的时候,一个球员如果能打出非常高效和简单的进攻,那么这个球员就是巨星级别的。乔治很明显可能没有把湖人放在眼里,他在半场只是拿了8分,11投只有2中,如果面对湖人这种没有防守的球队都有这样的命中率,那只能说明乔治还十分不稳定。

  不过乔治毕竟是全明星先发,实力还是有。第三节已经打了10次铁的乔治终于展露峥嵘,第三节5分44秒,乔治一条龙突破,面对约翰逊的防守乔治右手单手持球看似已经伸出了底线,但是他却用滞空生生将球拉回来翻身上篮得分,这个精彩的2+1成了乔治的反击号角,35秒之后乔治命中三分,随后又是乔治抢断布鲁克斯之后反击中上篮得手,步行者凭借乔治这几分钟的爆发,步行者瞬间将比分拉大到了10分。第三节3分09秒,乔治来了一个全明星扣篮大赛级别的表演:他在底线空切,马辛米心领神会将球高高抛弃,乔治接球之后在空中调整了一下单手劈扣得手,步行者在第三节依靠乔治的爆发一波流带走了湖人。三节过后乔治数据暴涨,变成了20分7篮板6助攻2抢断,步行者也领先了21分。

  最终乔治只打了三节湖人就缴械投降,乔治凭借单节的暴走证明了自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