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尼克斯正式签约前湖人内线 科比前队友辅佐甜瓜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10: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6日,纽约尼克斯队在裁掉慈世平先生和本诺-尤德里之后,进行阵容补充,他们签下厄尔-克拉克,试训邓塔-琼斯,尼克斯补强的旨意在于要加强球队防守。

  尼克斯已经签下了厄尔-克拉克,克拉克是在克利夫兰骑士和费城76人交易当中,被换到76人队,随后克拉克立刻被76人裁掉。克拉克本赛季代表骑士场均得5.2分2.8个篮板,尼克斯考虑到球队防守,考虑签下具有防守能力的后卫。

  尼克斯还在今天试训了自由球员邓塔-琼斯,34岁的琼斯曾经效力过孟菲斯灰熊、萨克拉门托国王、丹佛掘金、印第安纳步行者、达拉斯小牛和亚特兰大老鹰,生涯场均能够得到5.5分和1.8个篮板。

  34岁的琼斯赛季初时候与芝加哥公牛签下10天短合同,但被裁掉。根据现在的球探观察是,琼斯状态不错,给出的评价极高。琼斯曾经与卡梅罗-安东尼在丹佛掘金做过队友,并在2009年一共杀入西部决赛。

  发展联盟前锋提尼-盖伦也受到尼克斯关注,他很快也要到尼克斯进行试训,盖伦本赛季在发展联盟特拉华87人效力,场均能够得到18.4分和9.4个篮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