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卡西再战生涯最强敌 11场丢24球黑历史刻骨铭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9: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对沙尔克04,从实力对比来说皇马抽到了一支好签,但从历史来说皇马却不能掉以轻心。因为皇马在欧洲赛场上对德甲球队的战绩实在拿不出手,尤其是在客场,自从1966年首次做客德国客场对慕尼黑1860到上赛季做客挑战多特蒙德,皇马25次前往德国比赛,战绩为堪称耻辱的1胜6平18负!卡西利亚斯毫无疑问是对这段黑历史最为了解的,他曾11次做客德国,一共丢了24球!

皇马上一次做客德国而没有丢球已经要追溯到遥远的1998年4月15日,在那个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皇马客场0比0战平多特蒙德,之后11次做客德国一共丢了24球,战绩为8负2平1胜。有意思的是,卡西首次在德国球场亮相与迄今为止最后一次做客德国,皇马都输了1比4,本场比赛将是卡西第134次代表皇马出战欧冠联赛,没有谁比他更渴望能保住球门不失。

卡西首次站在德国的球场上发生在2000年3月8日,皇马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结果1比4惨败。两个月后再战,皇马客场1比2再一次输给了拜仁。2000年9月27日,卡西收获了自己俱乐部生涯迄今为之唯一一次德国胜利,皇马客场击败勒沃库森,但那场比赛皇马也丢了两球,最终3比2险胜。之后拜仁、多特蒙德、勒沃库森与云达不莱梅都曾在主场击败过皇马。更令皇马球迷刻骨铭心的是,过去两个赛季皇马在欧冠半决赛中先后被拜仁与多特蒙德淘汰,两个客场全输狂丢6球。

沙尔克04目前德甲排名第4,11个主场打进22球,欧冠小组赛3个主场打进6球,平均每场2球,攻击力不容小觑。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在球队头号前锋亨特拉尔因伤缺阵数月的情况下取得的,目前荷兰射手已经伤愈复出,卡西利亚斯对这位昔日队友评价很高,“他是一名伟大的前锋,而且得到了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的支持,我们必须对他万分小心。”

卡西利亚斯目前状态非常不错,尽管本赛季皇马在门将位置上实行轮换制,卡西只能在杯赛中出场,但他在国王杯与欧冠赛事中已经保持了惊人的862分钟不失球,上一次丢分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28日主场4比1击败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之后8场比赛零失球。毫无疑问卡西希望能够将自己的不失球记录继续保持下去,在德国的球场上想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但如果皇马能够做到,距离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冠军奖杯将再进一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