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纳姆称对湖人无感情 点名前队友唯独不提科比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 6日消息,今天步行者与湖人展开交锋,对于刚刚加盟步行者的安德鲁-拜纳姆来说,这也只是一场平常的比赛,因为在他眼里看来,他与湖人的任何人的关系都并不亲密,包括球队老大科比。

  湖人是拜纳姆的老东家,他为湖人曾经两夺NBA总冠军,拜纳姆今天也被问及了与湖人球员之间的关系。拜纳姆坦言,自己与湖人更衣室中任何人关系都不亲密,“每个人都走了,除了乔丹-法玛尔和保罗-加索尔。”拜纳姆说道,值得一提的是,拜纳姆并没有提到科比的名字。

  之前还有传闻称湖人考虑用加索尔把拜纳姆换回来,不过后来却没有了下文。拜纳姆与湖人队之间的关系非常微妙,他一直对湖人把他拿去换德怀特-霍华德耿耿于怀。事实上拜纳姆对科比也并不感冒,在前年的采访中他就暗示科比是湖人的球霸,拜纳姆还透露过自己唯一有联系的队友就是加索尔。

  拜纳姆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11.4分7.6篮板外加1.6盖帽,他的到来使得步行者如虎添翼,他与罗伊-希伯特的双保险是联盟中最强大的中锋配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