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帅曾有意聘请奥登恩师 若他来湖人防守可改善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10: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主帅德安东尼此前想要聘请前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教练内特-麦克米兰担任他的助教,因为麦克米兰非常擅长防守,如果能来到洛杉矶,无疑会对湖人产生很大的帮助,但最后麦克米兰选择去步行者做了助教。

  德安东尼除了是湖人队的主教练外,他还是老K教练带领下的美国男篮的助理教练,而另一位助教就是前开拓者队的教练麦克米兰。

  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记者马克-麦地那的报道,德安东尼此前曾跟麦克米兰谈过聘请他当助教的事,但是最后并没有成功。“我和德安东尼谈过这个事了,但是他还不确定球队是否会再找一个助教,如果可以的话,他很有兴趣让我过去。当时他跟我说这个事的时候,我正在跟步行者商量去做助教的事,在看完步行者的情况之后,我当时觉得去步行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麦克米兰说道。

  麦克米兰是一个非常擅长防守的教练,尽管德安东尼有非常棒的进攻意识,但是防守却有待提高,如果麦克米兰最后来到湖人的话,无疑会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只不过最终麦克米兰选择去了步行者,但是他还是表达了对德安东尼的赞赏,“德安东尼是一个非常棒的教练,当时从菲尔-杰克逊手里接过湖人对他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因为人们对那支球队的期望一直很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德帅 奥登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