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名记曝欧文迟早离开骑士 想留人唯靠挖回詹姆斯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6日,来自ESPN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消息称,骑士当家球星欧文已经动了出走的念头,但如果克利夫兰方面能挖回詹姆斯,或将说服2011级状元最终留守。

  欧文会成为第二个詹姆斯吗?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可能性很大。尽管自从被骑士选中后,欧文多少填补了詹皇留下的空缺,然而本赛季,随着球队在场上和管理层面陷入挣扎,欧文显然已经动了出走的念头。

  ESPN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就在日前曝料称,来自欧文阵营的人士相信,2011级状元迟早会离开克利夫兰。纵然,骑士方面已计划为他提供顶薪合同,但欧文却准备加盟一支能在当下或不久的将来赢取胜利的球队。

  在7月1日(美国当地时间,后同),骑士将可以展开与欧文的续约谈判,但如果状元郎不愿接受球队的条件,他有可能在10月31日前被交易走。对于顶薪合约,欧文绝不会轻易拒绝,但是球队状况符合他心意也同样重要。

  事实上,从表面上来看,欧文目前面对离开的传闻,始终都在做否定的表态。欧文宣称自己仍会留守,并称赞了年轻的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维特斯等人,但很多时候,外界对于他这种表态的真实性已经有所质疑。参照之前的经历,吉尔伯特不会再在欧文身上重复当年詹姆斯的错误,一旦骑士老板发现欧文没有全身心投入,他或将更加果断的做出决定。

  当然文霍斯特也指出,对于欧文来说,选择留守仍旧是最明智的选择。本赛季,欧文的数据已经有所下滑,如果一味坚持离开,也许将损失其身价。而另一方面,如果骑士能在今夏的球员市场上挖回詹姆斯,那么未来,欧文无疑会在詹皇的帮助下继续成长,同时球队的争冠希望也会大增,这一点对于他还是颇有吸引力的。

  当然,目前来确定欧文的未来去向还为时尚早。毕竟,即使欧文不和骑士提前续约,克利夫兰若真想留他,明年等欧文成为限制自由球员,他们还有匹配其他球队报价的机会。但抛开经济因素不谈,骑士也要让欧文看到希望才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名记 欧文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