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重口味!哈登打趣保养胡子有妙招 喂运饮料+剩菜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6日,美国媒体报道,本赛季,詹姆斯-哈登和休斯顿火箭队的成绩不错。本赛季新加入的“魔兽”霍华德在休斯敦,可能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

  “他把很多能量带到了我们的球队,”提到霍华德时,哈登说。“很显然,他非常有才华。他能够帮助其他人,能够承担责任来跟我一起领导球队。 “

  哈登指出球队能有成功的化学反应的一个巨大因素就是霍华德。球队几个人一起去看电影,吃吃饭,打保龄球和所有常见的在客场打比赛进行的活动。

  “我们每天都充满乐趣,”哈登说。“但打球的时候,就是打球的时候。”

  在场外,哈登投资了一个新的运动饮料——BODYARMOR。他说,希望能在球队里发展起来,并希望可以在赛季结束后,他的教练(而不是传统的佳得乐淋浴)被新的运动饮料泼身上。

  一下是他有关饮料的快速谈话摘录:

  什么是你最喜欢的饮料味道?

  哈登:果宾治,绝对是我的最爱。所有的味道都非常好,但我最爱果宾治的。

  我们总是谈论你的胡子就像是一个独立的实体。请问你的胡子有喜欢的口味?

  哈登:反正我喝的东西大部分是卡在我的胡子。它的口味必须是果宾治,同时我的胡子得到了所有的剩菜。

  你的胡子大约能得到你的饮料多少百分比?

  哈登: 5%左右,得到非常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重口味 哈登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