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贝里期待对沙尔克复出 不冒险参加国家队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3: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交锋中,拜仁客场2-0战胜阿森纳,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欧冠八强。本场比赛里贝里继续因伤缺席,无缘比赛的他应邀担任天空体育电视台的解说嘉宾。里贝里除了谈到本场欧冠,还透露了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

  里贝里首先表示,自己在赛前没有直接接触队友们,但给一些队友发了短信。“我和阿拉巴、丹特、格策他们短信联系。希望我们有一个好的结果,我的感觉不错,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而天空体育则给里贝里带来了惊喜,他们为他播放了一段罗本事先录制的视频,罗本表示,“弗兰克,真可惜你不在球场上。也许你能在第二回合时重返赛场,我们需要你。”

  的确,虽然拜仁在首回合战胜了阿森纳,但里贝里依然是拜仁不可或缺的进攻核心。而里贝里也谈到了自己的康复情况,“我现在感觉很好,已经不感觉疼痛,我希望能早日重返赛场,我总是希望参加比赛。”里贝里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已经打进7球助攻8次,而且在欧冠赛场上还有3球入账。

  里贝里在本月初接受了臀部手术,当时预测他需要至少4周的康复时间,而原定的复出时间是在3月11日拜仁主场对阿森纳。不过里贝里透露,自己有望更早一些复出,“过去的两天我已经在逐渐恢复训练,一切都很顺利。3月1日对沙尔克时复出?为什么不呢?如果球队需要我,而我到时候的感觉不错,我就会在那里。”

  3月5日法国国家队将同荷兰国家队踢一场热身赛,这是世界杯前一次重要的磨合阵容的机会。但里贝里表示,“我不认为自己会参加这场比赛,时间太短了。我乐意为我的祖国效力,但这毕竟只是一场热身赛。”只是如果里贝里在3月1日拜仁对沙尔克的比赛中出场,却以伤病为理由不参加3月5日的国家队比赛,这很可能进一步损害他在法国球迷心中的形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