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洛姆卡正式入主汉堡 曾率沙尔克杀进联盟杯4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22: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老牌劲旅汉堡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德国名帅斯洛姆卡正式接手危机中的球队,他与汉堡签订了一份到2016年夏天到期的合同。事实上,汉堡官方已经明确表示,就算斯洛姆卡最终不幸带队降级的话,他还将继续执教球队,直到合同期满为止。斯洛姆卡是本赛季汉堡的第三位主帅,在此之前少帅芬克、以及前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都相继下课。目前汉堡在德甲联赛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从未降级过的汉堡面临着巨大的危机,斯洛姆卡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德国当地时间2月17日,汉堡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与德国名帅斯洛姆卡达成了协议,斯洛姆卡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到2016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这份合同在球队降级后仍然有效,斯洛姆卡不会被解雇。汉堡踢与主管克罗伊茨表示,斯洛姆卡的执教经验丰富,是最适合接手现在这支汉堡的主教练,“斯洛姆卡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德甲主教练,他已经在德国足坛的多个级别联赛和球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在汉诺威已经证明了,他可以应对许多复杂的情况。”

  在此之前,汉堡已经解雇了芬克和范马尔维克,斯洛姆卡是球队本赛季第三任主帅。斯洛姆卡在德甲联赛的执教经验丰富,他原先是名帅兰尼克的助手,之后接手沙尔克,曾经在2006年带领德甲劲旅沙尔克杀入联盟杯半决赛,并且获得了德甲联赛第四名的出色战绩,2007年他带领沙尔克夺得了联赛亚军。而且现在的德国国门诺伊尔,也是斯洛姆卡一手提拔的。之后在执教汉诺威时期,斯洛姆卡将一支弱旅带成了欧战区的常客。但本赛季上半程由于战绩不佳,斯洛姆卡被汉诺威解雇。

  目前汉堡在德甲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但斯洛姆卡坚信,自己不会带领这支德甲老牌劲旅历史上第一次降入德乙联赛,“我们要努力发挥出球队的实力,球队的目标就是成功保级,我们也要努力达成这个目标。事实上,我现在一点也不担心德乙联赛的问题,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我一点也不考虑德乙联赛的话题,那就有点天真了。总而言之,我很信任汉堡的球员们,我相信以汉堡的实力,球队绝对是德国前五的球队。”斯洛姆卡说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