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劳尔:这支皇马是近年最强 C罗已成绝对核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劳尔认为,安切洛蒂的这支皇马是近几年最强的皇马

  劳尔认为,安切洛蒂的这支皇马是近几年最强的皇马

  前任皇马队长劳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认为,皇马正处在通往胜利的轨道之上,尤其是C罗、阿隆索的个人状态惊人,整支球队的面貌焕然一新,尤其是在主帅安切洛蒂的率领之下,球队有了类似一种脱胎换骨的新面貌,他甚至表示,这是他近几年所见过的最好的皇马。

  皇马本周将做客盖尔森基兴挑战沙尔克04队,尽管皇马看起来实力要高出对手不少,但曾经效力过两支球队的劳尔表示,皇马要想在德国拿下对手并不简单。“两支球队都是我的最爱。”劳尔说,“我做球员最好的日子基本上都在这两家俱乐部中度过,所以我预祝他们好运。”

  “皇马近来的状态非常出色,这支球队可以说是近些年最出色的皇马。当然,沙尔克04也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打进淘汰赛他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所以无论对于谁,这两场比赛都很困难。”

  劳尔认为,沙尔克04要想击败皇马,需要球员届时就要踢出120%的状态。“毫无疑问,C罗是目前最好的球员,正处于他的职业顶峰。阿隆索对皇马来说同样非常重要,是球队的指挥官,此外还有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压阵。所以沙尔克04每一名球员需要120%的发挥才会有机会,或许还需要一点点运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