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沙尔克续约青年队新星 5000万解约金创德甲纪录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2: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劲旅沙尔克巨绝对是近些年来德国青训系统的翘楚,球队近年来培养出了德拉克斯勒、梅耶尔、科拉希纳茨等多名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也已经在球队的一线队里站稳了脚跟。除此之外,球队还引进了戈列茨卡等球员,继续打造球队的德国“青年军”。近日沙尔克的“青年军”又有一名新人加入,他就是球队的青年队新星阿弗迪亚伊。沙尔克近日和他成功续约到了2019年,小将的合同解约金达到了创纪录的5000万欧元,比德拉克斯勒4550万欧元的解约金还要高出不少。

  17岁的沙尔克新星阿弗迪亚伊,迄今为止还没有在德甲联赛中获得哪怕1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他现在已经可以说是沙尔克队内最为昂贵的球员了!德国媒体《图片报》爆料称,沙尔克于近日与新星阿弗迪亚伊签订了一份新合同,这名超级新星成功与球队续约到了2019年,合同的具体年薪数目不详。但是在沙尔克和阿弗迪亚伊的合同里有一条价值5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也就是说,这名从未在德甲联赛中亮相的球员,其解约金甚至比德拉克斯勒(4550万欧元)还高!

  5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也使得阿弗迪亚伊打破了德甲联赛的历史纪录。在德甲联赛的历史上,从来没有一名球员的解约金条款达到过5000万欧元的级别。要知道,在此之前德国超新星格策的解约金也不过是3700万欧元,当时拜仁激活其解约金条款已经被看做是天价了。之后沙尔克新星德拉克斯勒很快以455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创造新纪录,但也拦不住多家豪门的觊觎。这次阿弗迪亚伊5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则再次刷新了纪录。

  事实上,早就有不少球队希望得到阿弗迪亚伊。早在这名小将只有16岁的时候,英超老牌劲旅利物浦就已经开始考察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沙尔克体育主管黑尔特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讨论球员的解约金问题,“关于球员合同的细节问题,我们不会透露任何消息,但我们知道,阿弗迪亚伊具备出众的实力。”黑尔特说到。沙尔克主帅延斯-凯勒甚至表示,阿弗迪亚伊可以达到新星梅耶尔的高度,成为球队的关键球员之一。值得注意的是,据传梅耶尔的解约金“仅为”370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