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主管:德拉克斯勒不会走 诺伊尔:现在来拜仁太早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4: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关于沙尔克德国新星德拉克斯勒的转会消息就没有停过,虽然德拉克斯勒的合同里有着一条价值4550万欧元的高价解约金条款,但皇马、阿森纳、还有最近传出绯闻的拜仁等队仍然对其有意。近日有消息称拜仁已经和德拉克斯勒打好了招呼,球队将在今夏引进德国新10号。对此沙尔克高层纷纷进行表态,称德拉克斯勒的心属于沙尔克,球员不会加盟拜仁。前沙尔克队长、拜仁门神诺伊尔也表示,德拉克斯勒现在还不该加盟拜仁,他应该留在沙尔克继续锻炼。

  最近有消息称,得到了安联集团巨额投资的拜仁将在今夏激活德拉克斯勒的解约金条款,带走沙尔克新星。据称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还和德拉克斯勒的代表进行了会面。对于这样的消息,沙尔克体育主管黑尔特坚定的表示,球员绝对不会离开球队,“拜仁如果有意德拉克斯勒的话,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德拉克斯勒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但我确定一点,德拉克斯勒下赛季会继续留在球队。所以说拜仁方面的兴趣并没有给我们什么压力。我们需要德拉克斯勒帮助沙尔克再创辉煌。”

  沙尔克的青训主管也在采访中表示,他很了解自己培养出来的德拉克斯勒,他相信德拉克斯勒不会离开球队,“我们的青训营里都是天才球员,而且关键的一点是,他们都有一颗为沙尔克效力的心。德拉克斯勒是将沙尔克放在心上的人,他是盖尔森基兴长大的孩子。他不光将沙尔克看做是自己所效力的球队,更看作是自己最爱的球队。”

  虽然体育主管和青训主管都表现的很强硬,但沙尔克主席图尼斯却不是特别有信心的样子。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并不排除德拉克斯勒今夏离队的可能,但他也坦言并没有收到来自拜仁的兴趣,“我们都希望德拉克斯勒可以在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在球队,但是,对于他这样的球员来说,有拜仁这样级别的球队感兴趣也是很正常的,未来的事情我们也不能确定。不过我也不知道拜仁对他有兴趣。”

  谈到从沙尔克加盟拜仁的转会,拜仁门神诺伊尔可以说最有发言权。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现在德拉克斯勒应该留在沙尔克继续发展,还没到离队的时候,“德拉克斯勒现在还很年轻,他应该在沙尔克多待几年。不过他年纪轻轻就经历了许多事情了,我相信他知道该怎么做出正确的决定。德拉克斯勒现在必须认识到这一点,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未来几年继续留在沙尔克,多踢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