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塔诺无缘国足已接各方邀请 赴意培训夏天再就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中国足协将一名法国籍教练作为国足新帅首选,前国安主帅斯塔诺一颗悬着的心也终于落地。据了解,斯塔诺虽然曾对执教中国队表示出强烈的兴趣,但 不能如愿他也并不灰心。目前他已接到来自土耳其、西班牙两家职业俱乐部的邀请,再就业对于这位率真的塞尔维亚少帅来说并非难事。

  上周末,互联网上一则有关斯塔诺执教国足几乎板上钉钉的消息在国内足球界引起不小反响,不过传闻并不属实,随着一名法国教头成为国足新帅首选,斯塔诺重返中国执教的可能性不复存在。

  在婉拒塞尔维亚足协执教国家队的邀请后,斯塔诺目前正在意大利接受足球方面的业务培训。在此期间,他一直关注着中国足协的选帅动向。不过即便无 缘执教国足,斯塔诺也不会灰心。知情人透露,就在前不久,一支土耳其超级联赛劲旅及一家西班牙老牌俱乐部已经向他发出执教邀请。知情人说,“斯塔诺的首选 还是中国队,但是既然没有希望了,他也可以专心培训,并在今年夏天再考虑接手职业球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斯塔诺 国足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