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被清洗外援打满全场 补时扳平导演疯狂逆转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克里梅茨的名字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尤其是对于北京国安的球迷,然而谁也没想到的是,这名上赛季效力国安的乌兹别克斯坦小将在离开中国后不久,他的名字却再次被中国球迷所唤起,在首届亚足联U22男足亚洲杯D组首轮比赛中,在中国队领先90分钟的情况下,中国足球再次遭遇“黑色三分钟”,而正是克里梅茨在第91分钟的进球为乌兹别克斯坦队扳平了比分,进而扭转了比赛胜利天秤的方向。

  周笔畅领唱国歌助威国足 球迷赤膊加油

  D组首轮中国国青与乌兹别克斯坦之间的比赛堪称小组焦点之战,作为中国队所在死亡小组中最晚抵达赛地的球队,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神秘色彩显得十分浓厚,本次U22亚洲杯,乌兹别克队的球员全部来自国内,其中以国内劲旅棉农队球员为主要班底,而更值得中国球迷关注的是,国安上赛季旧将克里梅茨作为主力后卫首发出场。

  此役这名已经离开国安却叫国安球迷为之不舍的乌兹别克小将身披2号战袍首发出场,在防守端表现中规中矩,拼抢也十分积极,仿佛让人看到他昔日为国安征战的影子,当中国队本以为会收获新年国字号男足首胜时,克里梅茨站了出来,第91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左路起球到禁区内,福明头球后蹭到后点,克里梅茨后点跟上用胸部将球碰进网窝,为乌兹别克队将比分扳平,这粒进球彻底地激起了乌兹别克队员的斗志,仅仅2分钟后,谢尔盖耶夫的进球绝杀了中国队。

  作为乌兹别克斯坦的后防新星,克里梅茨在2012年11月首次入选了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在去年年初,21岁的克里梅茨被租借至北京国安效力一年,然而克里梅茨在国安并没有获得过多的出场机会,并在联赛结束后确定了离开国安,众所周知克里梅茨的妻子与斯塔诺的关系并不融洽,就在克里梅茨租借到期前夕,克里梅茨的妻子就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炮轰斯塔诺,表达了她的不满,在去年联赛初期克里梅茨一共为国安首发出场5次并打满全场。就在克里梅茨刚刚离开中国的几个月之后,他就几乎通过一己之力扼杀了中国国字号男子新年里的首场胜利,不知国安俱乐部和球迷看过后会有怎样的心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