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爱情故事:魔兽的悲惨世界 犯色戒到处留情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尾声

  以下这个场景非常奇特:去年,在里德的一篇推文下面,人们看见几个女人热火朝天地讨论霍华德,她们都宣称自己和霍华德有过一段时间交往,也都为霍华德生下过孩子。

  2013年6月,里德在推特里上传了一幅她、儿子和另外两名女人和霍华德所生孩子的组合贴图。随后,里德和一位名叫黛西·洛佩兹的女人开始在推特上聊天。黛西说自己也是霍华德曾经的情妇之一,里德告诉她,除了她俩之外,“德怀特还曾和蒂凡尼、霍普、布里特妮、菲奥娜、吉姆和艾什利”等人有过联系。黛西和里德两人都认为,虽然韦斯特目前名义上是霍华德的正牌女友,但只要霍华德秉性未变,她也一定会被抛弃,生没生孩子,有没有和霍华德结婚,都不重要。

  霍华德几乎遭到了每个情妇的指责。艾什利·金甚至讽刺道,自己的高跟鞋鞋跟,都比霍华德“那玩意儿”要粗,要不是霍华德事后给她买名牌包,她才不愿跟霍华德过夜。

  对一个男人来说,这是最深切的羞辱了。但可怜人自然有可恨之处。如果霍华德不那么疯狂地游戏人生,他又怎会被这些骨肉皮在言语上作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