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爱情故事:魔兽的悲惨世界 犯色戒到处留情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噩梦般的前女友

  布雷隆是霍华德与前魔术拉拉队女郎罗伊斯·里德两人所生的男孩。在NBA,球员是不能和拉拉队员成为男女朋友的,一旦被发现,不仅拉拉队员要被开除,球员也会被严重警告。然而,霍华德明知不可为而为之,2008年尚在魔术效力的他,先是和里德成为男女朋友,又让她怀孕并生下孩子。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魔术队内人人皆知里德和霍华德的关系,但谁都不敢点明这件丑闻,因为霍华德当时是球队老大,享有绝对特权。直到今天,霍华德还享有在赛后火箭更衣室里大放夜店音乐、和女记者跳舞的“特权”,在当年的奥兰多,又有谁敢惹他?

  丑闻败露后,里德离开奥兰多,去热火又当了一年拉拉队员后离开。她和霍华德很快分手,但里德并不想离霍华德这棵“摇钱树”太远。里德很快同意参与真人秀节目《篮球妻子》的拍摄,并借此成为一个小有名气的演员;她在节目中透露了大量霍华德的隐私,并一再强调自己是布雷隆的母亲(霍华德并不承认她的身份),不断对霍华德进行人生攻击。“魔兽”终于被惹怒了。从2009年12月开始,霍华德多次向法院上诉,要求夺回对布雷隆的监护权,还曾向里德提出过数以亿万美元计的赔偿,因为里德多次违反“封口令”,在公众场合和社交媒体中称呼霍华德为“饭桶父亲”,也泄露了布雷隆的不少隐私。

  此事最后不了了之。在推特上大肆攻击霍华德的里德,一度关掉推特和脸书账户,但她后来又重新激活推特。“有时候,只有当你把头伸到火旁边,才会感到被烧伤的滋味,”里德说,她似乎从与霍华德的这段对峙中收到教训,但她也得到了她想要的。罗伊斯·里德现在已经成了一个明星,她在“最富者(The richest)”网站上拥有简介,个人净资产据说已达到500万美元。对于收入不多、个别作风不正者甚至靠卖淫补贴生活的NBA拉拉队女郎来说,里德是个非常不错的转型案例。

  里德是一个表现欲比较强的女人,曾经专门写了近两千字来解释为什么关闭推特,内容空洞而煽情。霍华德身边一些亲近的人表示,里德正是一个所谓的“掘金者”,从霍华德身上骗到钱财,是这个女人最主要的目的,为此她不惜一切手段。2010年2月,在当年度超级碗活动现场的一次派对中,里德上演不堪入目的一幕:她和一名女伴合作献舞,先是把头伸到女伴胯下,又自觉地被女伴压在身下,有节奏地舞动,让人很自然地就能联想到某种动作。也就是说,当时生活窘迫的里德当众跳了一种下流舞蹈;现在,里德却已拥有一家舞蹈公司,成了百万富翁,她的钱财与霍华德有多少关系,再迟钝的人也能明白一二。出于不想让里德指桑骂槐、说三说四的考虑,霍华德很可能又在两人分手后,给了她若干金钱。

  里德今年已经33岁了,当年她和霍华德是一段姐弟恋。在两人曾经的感情关系中,霍华德似乎扮演了一个傻瓜的角色。无论如何,这段关系对霍华德来说,是段不堪回首的经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