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大宝贝近日将签快船 追随恩师将搭档格里芬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7: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ESPN消息,已经和魔术队达成买断协议的“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将追随恩师道格-里弗斯的脚步,加盟洛杉矶快船队。他将很快同快船队签约,并预计最快在明天与球队会合。

      “大宝贝”戴维斯今年28岁,身高2米06,在场上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本赛季他代表魔术队出战45场,在场均30.1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贡献12.1分6.3个篮板。上周五,魔术队和他达成了买断协议,他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总价值1260万美元。

      戴维斯职业生涯前四个赛季都是在凯尔特人队度过的,当时球队的主教练正是里弗斯。戴维斯作为凯文-加内特的替补,能很好地在轮换阵容阶段为球队提供火力支持。他们曾一起在2008年为凯尔特人队获得总冠军。

      戴维斯被买断后受到了多支球队的追逐,其中就有篮网队。去年夏天转投篮网队的加内特和皮尔斯就曾公开招募过“大宝贝”,加内特使用的策略是主打“队友情”,皮尔斯则使用“电话轰炸”。确实,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赛季报销后,篮网队急需内线球员。

      不过最终昔日恩师里弗斯还是棋高一着,他的主动游说使得戴维斯决定加盟快船。里弗斯表示:“我一直很欣赏格伦,我们总是“宝贝、宝贝”地叫他,他在内线会有很大作用,而且他完全了解我的体系。”

      快船队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先后用安托万-贾米森和拜伦-穆伦斯换回选秀权,这使得球队阵容名单上只有12位球员,这让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操作性更强。快船队将在明天客场挑战鹈鹕队,“大宝贝”最快有望去新奥尔良和球队会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