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爱情故事:魔兽的悲惨世界 犯色戒到处留情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魔兽情妇海滩露美背变萌妹 宝宝神似霍华德

魔兽情妇海滩露美背变萌妹 宝宝神似霍华德

  德怀特·霍华德说自己想成为基督精神的代言人,到哪儿打比赛就去哪儿宣传宗教。不过,也许父亲是警察、母亲是教师的家庭规矩太严,也许高中在基督学院过得有点无趣,也许18岁之前不能在卧室里看电视让霍华德压抑过久,他在2011年说一点不后悔以高中生身份进入NBA(“相反我感到幸运”),并差不多是迫不及待地在这个联盟里找乐子。

  找乐子,当然少不了女人。霍华德是当今NBA私生活最为混乱、得到评价最低的明星球员之一。虽然他总是试图在女人身上寻欢作乐,但霍华德得到的乐趣其实并不多。总的来说,他的感情关系是失败、荒诞,乃至是有些可笑的。

  岌岌可危的女朋友

  克里斯汀·韦斯特是一名基督教福音歌手,个头高挑,笑容爽朗,无论从形象、气质还是职业上看,她都像一个良家女孩。不过,韦斯特还是因为自己和霍华德的关系,惹上一些麻烦,乃至给自己脸上抹了黑。基督教是不允许教徒未婚先孕甚至生孩子的,这被看成是非常严重的罪过;可韦斯特去年已与霍华德生下一子,两人目前来看并没有结婚可能。自从这个非婚生子出生后,韦斯特每天都要在网络上接受不少人的指责。气愤之下,韦斯特已经做出回应:“所有指责我未婚生子的家伙都闭嘴吧。堕胎才是罪。我难道要通过杀死我的孩子,来证明我没有犯错吗?只有处女能评判我!”

  作为一个福音歌手的韦斯特,形象已经被彻底毁掉。韦斯特当然不想未婚生子,也曾向霍华德施加过一些压力。2012年1月,有媒体拍到韦斯特戴着婚戒亮相新年聚会,霍华德据说也向韦斯特求了婚;可两年过去了,两人的婚姻还是没谱。韦斯特在公开场合仍然扮演着霍华德另一半的角色,曾经穿着“我恨湖人”的T恤自拍为他打气,但霍华德实际上却没有把韦斯特看成人生伴侣。他没有给这个为他生下孩子的女人任何承诺,只是带着她来中国参加过活动;他在韦斯特即将临产时陪在身边,但他孩子出生后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承认自己是孩子父亲,对孩子母亲的身份,多少也还是有些含糊,霍华德甚至不愿意韦斯特带着孩子来休斯敦和他团聚。迄今为止,韦斯特只能一人在加州扶养孩子,霍华德每月给她一点钱,两人之间的关系近似包养者和被包养者,根本谈不上什么“关系”。当霍华德一人在休斯敦夜店里疯狂时,韦斯特可是受了不少罪。

  对这两个虔诚的基督徒来说,这件事实在太讽刺了。

  然而,如果你对霍华德的情史有过粗略了解的话,韦斯特已能算上是运气好的魔兽“女友”。霍华德向来以遍地撒种著名,坊间流言他曾与近十个不同的女人生下近十个孩子。霍华德对这种话多少有些不屑,对那些质疑他私生活的球迷,霍华德曾在推特上公开回应,“用你自己脑子想想,再用下朋友的脑子想想吧,这种事可能吗?”

  好吧,即便我们相信霍华德的一面之词,他在长时间内唯一承认的私生子布雷隆身边,也发生了太多不堪耳闻的事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