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帅到欧战继续破纪录! 死忠:歌星来都比这货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7: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莫耶斯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他生来就是为了摧毁曼联的。没想法、没有计划A、没有计划B,他们现在只会踢无聊又让人昏昏欲睡的足球,简直是太可怕了。球员们是应该受到批评,但是他毁了他们,他的表现无法让任何人相信他可以解决球队的问题。我想如果在维基百科上罗列出他所打破的纪录,可能满满的那一页内容都应该够登上2014年的吉尼斯纪录了。”

  当曼联队在客场0-2丑陋的完败于奥林匹亚科斯队之后,一位曼彻斯特球迷通过BBC这个管道发泄不满。的确,这样的一场比赛真的是让所有人不满,莫耶斯也再次成为了媒体和球迷攻击的对象。在独立电视台担任解说嘉宾的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整场比赛都很激动,“我们已经被洗脑了,认为英超联赛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简直就是废话,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品牌已经大退步了,而曼联退步的最厉害,他们需要六到七个球员来重建这支队伍。”六到七人真得够用吗?

  比赛尚未开始,莫耶斯在接受赛前采访时仍信心很足,“这是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所以我们必须要踢得紧凑,取得客场进球很重要,这场比赛会很难打,他们前场进攻四人组很具威胁,我们需要好好处理,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莫耶斯真得准备好了吗?从比赛一开始,曼联队就踢得拖拖拉拉,空有控球却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对方后防线完全感受不到曼联的压力,在双方此前4次交锋中12次攻破对手城池的红魔和莫耶斯的队伍是完全不相关的。

  全场比赛直到0-2落后,比赛临近尾声时曼联才有了那么几次只够遮羞的进攻和射门,否则零射正真的是耻辱至极。曼联的昔日辉煌与莫耶斯率领的这支球队形成了鲜明反差,莫耶斯更是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破纪录者,多明戈斯的那个进球使得本赛季欧冠联赛淘汰赛阶段首次是主队率先进球,同时也是曼联队本赛季在欧冠首次比分落后,此前连续4场欧冠零封对手的记录也就此作古。

  下半场又送出大礼,让奥林匹亚科斯可以以2-0的比分赢得首回合胜利。这意味着曼联队此前4次面对对手的全胜记录画上了局点,此前10次面对希腊球队保持不败同样在今天被终结,最近7个赛季在欧冠赛场,只有2家俱乐部可以净胜曼联2球(或以上),之前是巴塞罗那,今天则是奥林匹亚科斯,若希腊的球迷得知这一讯息或许对莫耶斯的崇拜之情会骤然加剧。在此之前奥林匹亚科斯队4次遭遇曼联总共才进了俩球,结果今天一战就让快感连翻数倍。

  听听球迷怎么说吧,“当初一只运气不好才被皇马淘汰的球队,现如今需要靠运气才能淘汰奥林匹亚科斯了。我作为一名36年追随曼联的球迷,今晚是我见过最差的球队,说来悲哀,我希望曼联输球,那样就可以让莫耶斯被炒,如果球员们对教练有信心和很信任,他们会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他们根本没有,这才是最伤心的。”

  “本赛季足总杯和联赛杯分别被斯旺西和桑德兰淘汰,联赛已输8场跻身前四几无可能,欧冠淘汰赛首回合便完败,莫耶斯让曼联队的退步速度绝对要比现在这支队伍后防线的每一位球员都要快。从英格兰到欧洲,莫耶斯破起纪录来的劲头比球员们想要赢球的劲头足得多。2014年打了12场正式比赛,曼联队便已经输了7场。其实Fergie执教这支队伍就能挺好,至少比莫耶斯强,我想说Fergie不是弗爵爷,是黑眼豆豆的菲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