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托雷斯:难想象拜仁卫冕欧冠 向来无惧任何竞争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6: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切尔西射手托雷斯日前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本赛季切尔西争冠形势,并强调了自己跟穆里尼奥并无矛盾,他从狂人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不管身处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他都不会害怕跟任何人竞争。

  拜仁上赛季夺取欧冠圣杯,本赛季在新帅瓜迪奥拉的调教之下显得更为强势,托雷斯认为,拜仁当之无愧是欧冠夺标最大热门,巴萨与皇马亦是最有力竞争者,与这三队相比,其它球队处于相对较低的级别,切尔西也不例外,蓝军并不奢望本赛季能在欧冠雄雄。

  托雷斯说:“如今的拜仁确实挺强,但我也真就无法想象,他们能连续两年赢得欧冠联赛冠军,因为我们同样可以看到,巴萨与皇马跟拜仁是同一级别的球队,彼此之间的水准十分接近。眼下还不是最关键阶段,到了3月份的时候,很多比赛才是具有决定性的。”

  旧主马竞本赛季表现突出,欧冠打入16强曾在淘汰赛首回合客场1-0击败米兰,国王杯虽说没能打入决赛,但也跻身四强,联赛目前积60分与巴萨并列次席,落后领头羊皇马只有3分,而本周末马竞就将在联赛主场对阵皇马。

  托雷斯在谈及旧主时表示:“米兰是欧冠七冠得主,作客圣西罗向来不易,联赛是一回事,欧冠是另一回事,马竞在那里做的很好,最终完成了致胜一击。是的,马竞上轮西甲负于奥萨苏纳,但我同样已经看到,在迭戈-西蒙尼的打造之下,这支马竞已经焕然一新,他的工作表现值得钦佩,要知道,多年前马竞还在西乙挣扎。”

  在托雷斯的职业生涯里,他曾与阿拉贡内斯、贝尼特斯、博斯克、迪马特奥、博阿斯、穆里尼奥等诸多名帅共事,他如何看待这些教练员?托雷斯说:“正如你所看到的,我跟所有教练都能和平共处,我认为,我在贝尼特斯与穆里尼奥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懂得了如何走出泥潭。”

  如今马竞的当家射手迭戈-科斯塔是很多英超球队的收购目标,作为过来人的托雷斯,他觉得迭戈-科斯塔在决定转战英超之前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在英超踢球是殊为不易的,有可能你来英格兰的首年只能打入你平时30%的进球,阿奎罗表现很好,但也是因为他身后有亚亚-图雷与席尔瓦,索尔达多就不太走运,如今他似乎丧失了信心。”

  托雷斯出道以来跟很多优秀射手形成过竞争关系,在如今的切尔西就有登巴-巴、埃托奥,国家队方面则有比利亚、内格雷多、略伦特等人,托雷斯表示,不管什么时候,他都不会惧怕竞争,而且他也希望竞争对手们都能表现上佳,这样才生产生良性竞争。

  “埃托奥是一个现象,通常情况下他能在各项比赛进球如麻。但我觉得我也有属于我自己的位置。比利亚在马竞打入10球,他在任何时候都能表现不错,尤其是在西班牙队,他是史上最佳射手。略伦特可以抛开所有的疑虑了,他去了一个不同的国家,身边的人与事都变化挺大,他是一位足球斗士,知道如何去战斗。”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