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莱万再现杀手本色!三分钟内两度扑灭泽尼特希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4: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当中,多特蒙德客场4-2大胜泽尼特,莱万梅开二度为球队立下大功,尤其是下半场比赛泽尼特两次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1分,两次都是莱万用进球扼杀了对手扳平的希望,莱万的杀手本色也展现无遗。

  本场比赛多特的第一个进球正是莱万策动,第4分钟波兰人脚后跟妙传罗伊斯,罗伊斯突入禁区制造了后来的进球,第18分钟莱万获得准单刀机会,小角度射门被及时回防的后卫倒地封堵。第61分钟,莱万中路接皮什切克传球冷静低射破门,第71分钟,莱万禁区右路接到罗伊斯中路分球,面对门将抽射远角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莱万的两个进球都来得非常及时,第58分钟泽尼特打进1球将比分扳为1-2,莱万3分钟后就用进球将比分变为1-3,第69分钟浩克点球又将比分变为2-3,又是莱万2分钟后将比分变为2-4,莱万每次都在3分钟以内毁灭了对手的希望,也帮助多特蒙德锁定了胜局。

  本场比赛莱万4次射门3次射正打进2球效率极高,9次头球拼抢,4次犯规和3次被犯也显示了莱万在场上积极的态度,要知道莱万之前刚刚感冒痊愈,就在比赛中拼尽了全力。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也让莱万本赛季欧冠的进球数达到了6个,不过在射手榜上还有打进10球的伊布,打进9球的C罗和打进7球的梅西,莱万暂时只能排在第四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莱万有望打进更多的进球,在射手榜上更进一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