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周薪50万镑锋线组合梦游 赛前雄心赛后只剩雄薪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6: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远征希腊的“红魔”曼联在客场以0—2的比分负于了目前希腊联赛中独占鳌头的奥林匹亚科斯。晋级八强的形势不容乐观。纵观整场比赛,曼联全队都踢得无精打采,有气无力。尤其是被寄予厚望的锋线组合—鲁尼和范佩西。两人在比赛中的表现堪称梦游,这对曾经“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锋线尖刀的迷失也是曼联无法在客场取得哪怕一个进球的重要原因。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刚刚完成续约鲁尼曾对自己的未来展望到:“我想在曼联以一个胜利者的身份被历史铭记,这是每个球员的梦想。虽然想要每个赛季都能够获得冠军并不容易,但是我们会努力想要晋级决赛。”鲁尼的豪言壮语为他赢得了一份总价值达到8000万英镑以上的高薪合同,而在曼联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之前,鲁尼更是表示,“曼联能够复制两个赛季前切尔西欧冠夺冠的经历。”

  但目前来看,赛前的种种雄心仅仅只是化成了“雄薪”,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似乎并不能对得起他的薪水。在本场比赛的进攻端,鲁尼显得极其的低效率,非但自己本身不能威胁到对方的球门,给队友送出威胁传球的次数也是寥寥无几。下半场回撤后场以后的鲁尼,虽然多次积极参与防守,但在更需要他的进攻端更是“消失”。整场比赛效果仍是让人失望的。对于一个领着目前英超最高薪水的球员,这样的表现是远远不够的。

  而对比鲁尼的表现,上个赛季屡屡充当曼联救世主的范佩西本场比赛也堪称低迷,虽然队友们整体低迷无法为“范大将军”创造出足够多的进球机会,但是,下半场面对一个绝佳的进球机会,过去无往而不利的范佩西一脚踢高,错失了曼联本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个进球机会。过去10场比赛打进了8个进球的范佩西全场都显得十分的压抑,从始至终都没有露出过一丝笑容。

  目前曼联在联赛中已经几乎确定无缘前四,而如果无法孤注一掷夺取欧冠冠军,曼联将会历史性的近二十年来第一次无缘欧冠舞台,原本以为相较阿森纳和曼城,曼联能够抽到奥林匹亚科斯无疑是上上签,而如今看来,一个队员状态低迷,打法单调,屡战屡败的“红魔”,已经沦落到人见人欺的地步。

  虽然球队阵容方面的确相较巴萨,皇马和拜仁而言的确存在差距,但在进攻端,曼联仍是能够媲美包括皇马、拜仁在内的所有豪门。鲁尼和范佩西的锋线搭档并不逊于任何一支球队的锋线。但是本场比赛,这两位领着合计50万英镑周薪的锋线杀手却同时迷失。如果不能尽快的找回状态,遑论夺取欧冠冠军需要战胜巴萨,拜仁,就连眼前的奥林匹亚科斯都将成为一座难以逾越高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