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耶斯:曼联什么都不配 名宿:有些人配不上曼联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7: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联输了!面对奥林匹亚科斯近乎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一场0-2的失利几乎预示着球队晋级八强的概率已经变得相当不乐观了。而一向嘴硬的莫耶斯也终于服了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承认球队的表现太糟糕。

  谈及比赛,莫耶斯说:“球队的表现实在是太糟糕了,球队一直没有进入状态。唯一的好消息是我们还有第二回的比赛。在老特拉福德有过很多伟大的夜晚,我们希望回到主场后能看到下一个。”对于球队糟糕的表现,莫耶斯表态自己会负责任,他说:“我会对此负全责,这是我的球队,我们本该踢得更好。这是我们在欧战中踢得最烂的比赛,我们什么都不配得到。球员们对于结果感到很受伤”

  尽管输了球,莫耶斯依然坚称会努力让球队回到正轨,他说:“我们会做我们能做的一切争取逆转0-2的比分。我们会回到正轨。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有这样的机会。毫无疑问,曼联现有的阵容有天赋,但是今晚我们没有展现出这一点。我的球队会团结在一起。我们可以踢得更好。”

  曼联名宿罗伊-基恩在赛后也忍不住吐槽,他说:“英超已经不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了,我们远远落后于欧洲最好的球队,曼联下降得尤其明显。没有人能预料到这样的结果。莫耶斯一定会感到震惊,他本期待用现有的阵容做点什么,但是他一定不想到他的队伍如此缺乏竞争力。说下一场比赛会变好很容易,但是对有些人来说,他们可能没有下一场了,因为他们配不上曼联。”

  曼联大将卡里克说:“很显然现在每个人都无法感到轻松,球队输了球,我们本希望赢得比赛,但是我们没有做到。在上半场,我们有很好的控球率,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是他们的进球让我们很被动。我们下半场的开局不好,球队的表现有些懒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