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欧冠客战裁判出炉 韦伯+德国魔咒!真要命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22: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欧冠1/8决赛对手是沙尔克04,对手整体实力不如银河战舰,但主场作战的优势还是不容忽略的。如今安切洛蒂的球队已经成为了西甲领头羊,而皇马球迷则期待俱乐部在周中能够从客场带回捷报。而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已经出炉,英格兰明哨韦伯将执法这场焦点之战。

  因为执法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韦伯的名字传遍了全世界。在欧冠历史上,韦伯曾经5次执法皇马的比赛,银河战舰的成绩为2胜2平1负。在2009年9月19日,韦伯吹罚了小组赛皇马与不莱梅的比赛,当时白衣军团主场2-1取胜。在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一场焦点之战中,皇马在圣西罗2-2战平AC米兰。2011-2012赛季,皇马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1-2在安联输给拜仁。上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迎战多特蒙德,最终2-0击败大黄蜂。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皇马客场挑战尤文图斯,双方最终2-2战平。

  韦伯执法的这5场比赛,虽然也存在争议判罚,但并没有直接左右比赛的结果。最大的一次争议在2年前欧冠半决赛拜仁2-1击败皇马的比赛中,拜仁 的首个进球存在越位嫌疑,而且古斯塔沃挡住了卡西的视线,但韦伯判定进球有效。不过英格兰裁判执法的比赛中,皇马客场成绩非常糟糕,3战仅取得2平1负的 成绩。而上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虽然皇马主场2-0取胜,但最终总比分3-4惜败多特蒙德,抱憾出局,韦伯的确不是皇马的福星。

  相比于不是福星的韦伯,最令皇马头疼的则是德国魔咒。只要银河战舰踏上德国的土地,就立刻变成软蛋。皇马在欧冠客场比赛中,共与德甲球队交手27次,成绩为2胜6平19负,胜率仅为7%!拜仁是欧冠中与皇马交手最多的球队,但白衣军团在德国的成绩为1平9负。对阵其他球队时,皇马曾经0-5败给凯泽斯劳滕、1-5被门兴格拉德巴赫羞辱、1-5遭汉堡血洗、即使默默无闻的卡尔塞斯耶拿也曾经在主场0-0战平皇马。而皇马唯一在客场击败的德国球队是勒沃库森,面对药厂,皇马曾经2-1和3-2两次取胜。

  皇马在正式比赛中从未与沙尔克04交手过,但安帅曾经在2005-2006赛季执教AC米兰时曾与德甲劲旅进行过较量,在小组赛中,米兰客场 2-2打平,主场3-2取胜。而皇马和沙尔克04两家俱乐部关系非常不错,近几个赛季也有实力派球员从伯纳乌来到沙尔克04。劳尔是转会球员中名气最大 的,亨特拉尔一直都是沙尔克04的锋线头牌,而梅策尔德曾一度成为德甲劲旅的后防中流砥柱。作为如今队内唯一在皇马踢过球的球员,亨特拉尔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不知道这位只在皇马踢了半个赛季的前锋能否让德国魔咒延续,而银河战舰则希望沙尔克04能够成为第二个勒沃库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