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泽尼特VS多特前瞻:大黄蜂哀兵出战 莱万PK绿巨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6日1:00,欧冠1/8决赛首回合多特蒙德客场挑战泽尼特的比赛就将打响。在去年的欧冠小组赛中多特蒙德表现出色,4胜2负从死亡之组出线,而泽尼特仅仅取得了1胜3平2负的成绩惊险出线。多特蒙德和泽尼特在之前的欧战比赛中从未相遇,本场比赛是双方历史上的首次交锋,不过泽尼特之前欧战三次和德甲球队交锋全部淘汰对手,包括07-08赛季欧联杯淘汰拜仁慕尼黑,堪称德甲克星。

  多特联赛惨败哀兵出战

  多特蒙德近期本来状态不错,之前在德甲取得了三连胜,没想到上周末面对在联赛已经七连败的汉堡,大黄蜂居然0-3惨败,虽然全队为欧冠保留实力是客观因素,但是这样的比分也让大家为多特接下来的欧冠比赛捏了一把汗。而俄超联赛下半赛季要在3月8日才开战,所以泽尼特现在能够心无旁骛的备战这场比赛,不知道以哀兵姿态出战的多特蒙德能否在欧冠赛场上展现出不同的精神面貌。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欧冠小组赛多特3-1战胜那不勒斯的生死战之前,球队也是0-3惨败拜仁,这也许能够给大黄蜂一个积极的心理暗示。

  多特大将缺席人员不整

  本赛季伤病问题一直困扰着多特蒙德,就在球队出征俄罗斯一天之前主力后腰斯文-本德被查出耻骨发炎要缺阵十周,赛季几乎报销,加上从去年8月中旬就开始伤停的京多安,多特蒙德上赛季的主力后腰组合已经报废,而主力中卫苏博蒂奇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另一名中卫胡梅尔斯两周前在热身赛中受伤,虽然随队出征圣彼得堡,但是能否出战仍然是未知数,加上同样十字韧带受伤赛季报销的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多特蒙德的实力大打折扣,面对这样一场恶战,不知道大黄蜂能否全身而退。

  莱万PK浩克 罗伊斯PK阿尔沙文

  多特蒙德和泽尼特队中都有不少大家熟悉的巨星,其中莱万和“绿巨人”浩克的PK,“小火箭”罗伊斯和“沙皇”阿尔沙文的PK都充满了看点。浩克2012年夏天以5000万欧元的身价从波尔图来到泽尼特,本赛季代表球队俄超出场14次打进9球,而阿尔沙文曾经效力英超豪门阿森纳,更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球星,曾经长期效力拜仁的季莫什丘克现在也在泽尼特队中。莱万和罗伊斯本赛季在德甲一共帮助多特打进28球助攻17次,火力十足,不知道本场比赛双方的巨星们能不能给大家上演一场精彩的大战。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泽尼特(4231):1-洛杜金/3-安萨尔迪、6-伦巴茨、14-胡博灿、4-克里希托/20-法伊祖林、28-维特塞尔/7-浩克、17-沙托夫、23-阿尔沙文/9-隆东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9-施梅尔策、2-弗里德里希、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6-皮什切克/18-沙欣、5-凯尔/7-霍夫曼、10-姆希塔扬、11-罗伊斯/9-莱万多夫斯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