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欧冠声音:莫耶斯豪言夺冠 马塔紧张咬指甲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莫耶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冠16强淘汰赛将迎来奥林匹亚科斯与曼联的对决。抽签结果一经揭晓,各方均认为曼联晋级无忧,不过内忧外患之下的红魔目前仅排名英超第6,即便如此,主教练莫耶斯仍在赛前放出豪言,称球队以拿到欧冠冠军为目标。而奥林匹亚科斯也并非鱼腩部队,他们已经在希腊国内联赛中保持一年不败,曼联旧将卡罗尔和主帅米歇尔也都警告红魔不要小觑自己。以下是这场欧冠淘汰赛战前的各方声音。

  莫耶斯:曼联目标欧冠冠军

  “所有人都想成为欧冠冠军,我们也自然会争取。我从没说过我们一定能拿冠军,但我们一定会尽力。最好的球队不一定能拿欧冠,利物浦在2005年夺冠的经历给了我们希望。我知道欧冠的竞争非常激烈,拜仁、巴萨、皇马和巴黎都是顶级,但很多球队都不想和曼联遭遇,他们清楚这意味着什么,因为这是一家在欧冠取得过成功的俱乐部。希望我们能用好的表现从这一轮突围,然后看看后面会发生些什么。”

  维迪奇:曼联欧冠有戏

  “争夺联赛第四名不是一个轻松的任务,但是我们不久之后就会和利物浦交手,如果我们踢得能像对阵水晶宫那样,那我们就有机会实现目标,这意味着英超第四和下赛季欧冠门票。同时,我认为我们这赛季也能在欧冠中上演奇迹,我真的这么想。”

  马塔:紧张的咬指甲

  “今天我的队友们收拾行李前往雅典,很遗憾我不能跟他们一起出征,因为我已经代表切尔西打了小组赛阶段,我会像普通球迷那样支持球队。在雅典,我们会遭遇顽强抵抗,奥林匹亚科斯不仅是希腊联赛领头羊,同时也是卫冕冠军,虽然米特罗格卢和魏斯在一月离队,但他们还有另外两名好手--巴尔德斯和赫尔南-佩雷斯。奥林匹亚科斯有西班牙风格,他们的教练米歇尔是我在皇马二队时的教练。明天的比赛我会一边看电视,一边紧张的咬指甲。”

  鲁尼:我们准备好了

  “周二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希望跻身四分之一决赛。比赛会很艰难,但是我们已经完成了与水晶宫的比赛,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面对欧冠。”

  米歇尔:我们会吓着曼联

  “我们会让曼联吓一跳,我相信如此。也许我听上去有点疯狂,但是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小组赛中,当时半场结束双方1比1战平,尽管我们最后1比4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的主教练布兰科在赛后承认比分不能完全反映场面,并且说我们的表现让他吓了一跳,而这一幕也可能发生在曼联身上。”

  卡罗尔:曼联很紧张

  “曼联现在的状态不好,这让我们有了信心。他们看上去很紧张,每次你看他们这赛季的比赛,你都觉得对手能进球,这很奇怪,因为你很难将这些与曼联联系在一起。我们希望在第一回合保持不丢球,如果有机会的话在老特拉福德拿到客场进球,现在曼联后防漏洞很大,这正是我们的计划。我离开曼联将近10年了,但任何在曼联踢过球的球员,在希腊都很受欢迎。曼联在希腊有很多球迷,抽签结果揭晓之后,球迷和媒体就沸腾了。”

  《每日邮报》:希腊冠军一年不败

  “曼联虽然在实力上占据上风,但对手并非鱼腩部队,奥林匹亚科斯已经在国内联赛中保持一年多不败,最近15场球他们更是赢下了14场,状态可谓大勇。马塔的缺席对于曼联来说是不小的损失,而刚刚以30万英镑周薪完成续约的鲁尼则需要证明自己的价值。”

  《曼彻斯特晚报》:曼联需防对手五将

  “尽管曼联晋级下一轮的希望较大,但如果小觑对手的实力,那么也有可能阴沟翻船。特别是奥林匹亚科斯队中的五名球员--西班牙门将罗伯托、希腊后卫马诺拉斯、哥斯达黎加中场坎贝尔、塞尔维亚前锋斯泽波维奇和葡萄牙中场马查多,曼联需要对这五人重点关注。”

  《每日快报》:鲁尼吉格斯至关重要

  “同奥林匹亚科斯一战,曼联将缺少他们的中场大将马塔,在这种情况下,鲁尼需要更多的回撤拿球组织进攻,而吉格斯丰富的经验也将在淘汰赛阶段派上大用场。此外,右后卫斯莫林需要格外注意奥林匹亚科斯边锋--“兔子”萨维奥拉,尽管已经32岁,但他在最后一轮小组赛面对比利时安德莱赫特时独中两元,证明了自己宝刀未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