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冠前瞻:C罗回归皇马欲破魔咒 德罗巴战蓝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09: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又将上演2场对话,皇家马德里做客迎战德甲劲旅沙尔克04,而切尔西则将前往土耳其与加拉塔萨雷展开一番较量。

  沙尔克04VS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2月27日 星期四 03:45

  两支球队在欧战赛事没有过交锋记录,本场比赛是两队首次正面交锋,沙尔克此前共23次面对西甲球队取得7胜7平9负的战绩,其中主场5胜2平4负,皇马则是过去25次做客德国仅取得1胜6平18负的糟糕战绩,其中不乏被汉堡、凯泽斯劳滕、拜仁和多特蒙德等队大比分血洗。

  在小组赛阶段,沙尔克04凭借着最后一轮2-0击败巴塞尔,最终取得3胜1平2负积10分的战绩,拿到小组第二晋级,皇马则是5胜1平积16分,6场比赛轰进20球。

  在上周的联赛中,C罗缺阵的皇马3-0大胜西甲升班马埃尔切,伊利亚拉门迪、贝尔和伊斯科分别建功,由于巴萨和马竞在本轮联赛中先后输球,皇马得以独自领跑西甲积分榜。沙尔克则是0-0战平美因茨,延续着良好的状态,近7轮联赛取得5胜2平的战绩。

  皇马欲破14年魔咒 C罗回归冲击进球

  皇马25次做客德国,仅仅取得1场比赛的胜利,在18场失利中更是不乏大比分惨败,包括上赛季半决赛首回合1-4惨败多特蒙德一役,皇马做客德国球队唯一一场胜利来自于2000-01赛季3-2战胜勒沃库森,此后皇马10次赴德国比赛,仅取得2胜8平的战绩。皇马在安切洛蒂调教之下渐入佳境,如今西甲独自领跑,国王杯也进入到决赛,志在冲击第十座欧冠奖杯的皇马只有一个目标,那便是击败沙尔克,朝着欧冠冠军大步迈进。

  在率先进行的巴黎圣日耳曼VS勒沃库森的比赛中,瑞典神塔伊布梅开二度,欧冠进球数达到10个,从而超过C罗1球,领跑欧冠射手榜。C罗此前遭到禁赛,上周末联赛未能出场,本场比赛葡萄牙天王将满血满状态回归,并将尽全力取得进球,从而再度在射手榜上超越伊布。此外,沙尔克首席射手亨特拉尔曾在2009年效力皇马,出场20次打进9球。

  预计首发:

  沙尔克(4-2-3-1):费尔曼;霍格尔、桑塔纳、马蒂普、科拉希纳茨;诺伊施泰特、博阿滕;法尔范、迈尔、德拉克斯勒;亨特拉尔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拉莫斯、佩佩、马塞洛;莫德里奇、阿隆索、迪马利亚;贝尔、本泽马、C罗

  加拉塔萨雷VS切尔西

  比赛时间:2月27日 星期四 03:45

  两队历史上曾2次交手,切尔西取得全胜,两场比赛均发生1999-00赛季欧冠小组赛,切尔西在主场1-0取胜,客场则是5-0大胜。此外,加拉塔萨雷共8次在主场迎战英格兰球队,取得3胜3平2负的战绩,总战绩则为3胜7平7负。切尔西方面上一次与土耳其球队交手是在2007-08赛季的欧冠1/4决赛,切尔西客场1-2不敌费内巴切,随后主场2-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

  在小组赛阶段,加拉塔萨雷首轮主场1-6惨败皇马,随后主帅特里姆遭到解雇,前曼城主帅曼奇尼接过教鞭,在曼奇尼的调教下,加拉塔萨雷在联赛和欧冠两条战线战绩均有起色,并最终以2胜1平3负积7分的战绩力压尤文获得小组第二。切尔西取得4胜2负积12分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一晋级,其中遭到瑞士劲旅巴塞尔双杀。

  加拉塔萨雷近6场比赛取得4胜2平的战绩,特别是主场取得一波9连胜,状态正佳,联赛排名也重返第二,距离榜首少赛一轮的费内巴切仅差3分。切尔西在各条战线近5场比赛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上周末联赛凭借着特里的绝杀球,切尔西1-0击败埃弗顿,继续占据着联赛榜首的位置。

  德罗巴PK特里切赫 穆帅斗法曼奇尼

  加拉塔萨雷与切尔西之间的对决,最大看点无疑是德罗巴迎战旧主,德罗巴在加盟加拉塔萨雷之后状态不俗,欧冠6场打进3球助攻2次,小组赛最后一轮更是奉献绝杀助攻,帮助土超劲旅成功突围。德罗巴无疑是加拉塔萨雷阵中的最大威胁,本场比赛“魔兽”也将会与老队友特里和切赫正面交锋。

  此外,穆里尼奥和曼奇尼也将展开斗法,这两位名帅因国米产生交集,在2008年曼奇尼从国米下课后,接任者正是穆里尼奥,随后曼奇尼执教曼城,穆里尼奥则统领皇马,两人一直没有机会直接对话,这场比赛也就成为两人的首次PK。当然,加拉塔萨雷的魔鬼主场也不容小觑,这支土超劲旅在联赛中取得主场9连胜,欧冠赛场也曾主场1-0力克尤文图斯。

  预计首发:

  切尔西(4-2-3-1):切赫;伊万诺维奇、卡希尔、特里、阿兹皮利奎塔;拉米雷斯、兰帕德;威廉、奥斯卡、阿扎尔;埃托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