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武里南主帅豪言济南取三分 与中超队战绩不逊色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22: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4赛季亚冠联赛E组小组赛首轮,山东鲁能迎战泰国武里南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鲁能大球场进行。武里南联主帅梅内德斯表示:以往我们的比赛成绩就很好,球队来济南的目标就是全力拿下三分。

  武里南主帅首先来到发布会现场,当他被问到对于这场比赛怎么看时,梅内德斯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来这里,是为了想赢得比赛,因为以前我们的比赛表现也很好,明天我们也会尽力表现好,我们也有好的队员,明天我们也有信心。”

  连续两年亚冠,武里南分别与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交手,并且都有过战胜对手的记录,尤其是2012年赛季曾经客场战胜如日中天的广州恒大。在接下来的提问中,被问到如何看待鲁能泰山与江苏舜天的异同,梅内德斯如此回复:“我们看过山东的比赛,鲁能有可能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的防守技术非常棒,我们有我们的方式,自己的方法,不到最后一分钟,不放弃战斗,我相信我们会赢得。”有些答非所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武里南 中超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