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邵佳一:曼萨诺最大改变是防守 希望延续好运气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6: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5日晚,北京国安将迎来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对手是日本的广岛三箭。24日上午,双方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邵佳一在谈到比赛时表示,希望延续去年的好运气,曼萨诺给球队最大的改变是防守。

  邵佳一在谈到比赛时说,“广岛对我们来说是有运气的地方,去年我们在这里成功晋级,希望今年我们能更进一步,希望广岛能有我们一如既往的运气。去年我们很幸运,在主客场都拿到积分,客场打得非常艰难,整场比赛都比较被动。日本队员身材并不高大,主要特点是技术好,配合好,整体和防守都很好,明天比赛对我们是很大的考验。”

  在被问到比赛的关键时,邵佳一说“这场比赛完全不同于上赛季,今年正是他们状态最好的时候,之前他们刚刚获得日本超级杯冠军,也恭喜他们。明天我们会全力以赴,他们肯定会多控球,我们利用自己的优势,来抑制对手在进攻中的特点。”

  曼萨诺只执教球队一周时间,在被问及对曼萨诺的印象时,邵佳一说,“西班牙教练给人的第一印象肯定是进攻中有全新的感觉和战术,西班牙也是全世界最好的进攻球队。但这一个星期,教练主要强调的是防守,短期内解决我们防守上的存在问题,是最有效的方式和方法。一个星期时间确实很短,但我们比赛不会有太大影响,上一场比赛教练不在,但我们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会因为教练执教时间短,给我们任何理由和借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