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罕见!郭士强暴怒伸手拉裁判 这次他真忍不了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22: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在四川与辽宁的比赛中出现罕见的一幕: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跟裁判理论,裁判想离开时,却被他伸手直接拉住!你别想走!

  本赛季篮协出台零容忍政策,很多主帅哪怕对着裁判喊两声,摊下手都会被吹罚技术犯规,因此在之前的比赛中还从没出现过,有人敢伸手拉住裁判的,但是今天辽宁客场挑战四川的比赛中,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忍不住了。

  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郭士强先是向裁判抱怨,随后越来越激动,用手指向裁判,声音也越来越大。当有其他裁判过来准备拉着自己的同事离开时,郭士强的怒气仍然没有平息,他直接用手拉着这名裁判,不让他离开。

  身材消瘦的郭士强在此前的比赛中,很少会出现如此失态和激动的场景,今天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他火爆的一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