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杜锋确认阿联伤势不重 郭士强承认与广东有差距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广东东莞银行队在中山分赛区主场101-84击败辽宁队,易建联因伤只打半场拿下10分,王仕鹏23分,鲍威尔22分13个篮板,陈江华10分5次助攻, 周鹏12分。辽宁队的瓦里克24分,琼斯21分。

  比赛结束之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和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比赛。郭士强承认,辽宁队与广东队存在差距。“广东队是强队,我们是抱着学习态度来打比赛的。”郭士强说,“攻防两端都有差距,命中率不好。”

  杜锋称赞广东队没有受到阿联受伤的影响。“自始至终做得比较好,没有受阿联受伤的影响,陈江华周鹏打得非常好。”杜锋说。

  对于阿联的伤势,杜锋表示并不严重。“阿联是左脚脚踝扭伤,问题不大。下一场是否上场现在还不知道。”杜锋确认说。

  广东队周三没有比赛,下一场比赛是周五在深圳分赛区迎战吉林队,阿联有额外的时间养伤。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杜锋 阿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