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切尔西豪砸西神锋 签皇马天才制霸未来10年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2: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切尔西瞄准科斯塔

  切尔西瞄准科斯塔

  北京时间今晨,马竞客场0比3负于主场疯魔的奥萨苏纳,由于助攻王科凯上半场被西蒙尼雪藏,迭戈-科斯塔罕见地没能为球队建功,连射门机会都寥寥无几,然而,这并不妨碍切尔西拿下这名马竞锋霸的坚定决心。

  据《每日邮报》和《每日快报》等多家英媒披露,穆里尼奥日前批准了一项用卢卡库外加现金换购迭戈-科斯塔的强攻计划,切尔西已将该方案告知马竞高层,目前正等待回复。

  此前西班牙《阿斯报》曾披露,切尔西愿意让库尔图瓦留在马竞,但前提是马竞同意让科斯塔转投切尔西,然而根据近日数家英媒的消息,穆里尼奥已决定强留库尔图瓦,待本赛季结束后,比利时人将被召回,下赛季和切赫一同竞争主力位置。

  虽然库尔图瓦已数次表态不排斥重回切尔西,但蓝军必须给予他主力位置,如今看来,这一无理要求已经遭到穆帅的严词拒绝。由于无法将库尔图瓦作为引入科斯塔的砝码,切尔西遂筹划出如今方案,即用卢卡库外加现金换购科斯塔。

  目前卢卡库正外租于埃弗顿,虽然其在外租期间表现出色,上季更是西布朗无可争议的第一头牌,但穆帅认为他缺乏在顶级豪门攻城拔寨的绝对实力,各方面资质与德罗巴相比都有不小差距。西蒙尼是否认可卢卡库的实力则不得而知。

  在科斯塔争夺战上,切尔西还面临着热刺的竞争,《每日镜报》称热刺主席列维已经对状态低迷的索尔达多失去信心,夏季将重金求购科斯塔。不过西班牙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称,科斯塔对于转会热刺并无太浓厚兴趣。

  另据葡萄牙《记录报》披露,穆里尼奥正计划将皇马年轻中卫瓦拉内带到斯坦福桥。执掌银河战舰期间,穆帅一手将瓦拉内提拔至后防主力,法国小将也屡屡用出色的发挥回报了穆帅的信任。然而今季在安切洛蒂帐下,瓦拉内迄今仅首发5次,发展前景严重受阻。

  据悉,穆帅已将瓦拉内和先前签下的祖玛看做是切尔西未来十年的第一后防组合,收购瓦拉内将成为蓝军今夏的首要目标之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切尔西 星豪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